昨天發現了一個粉好玩的新東西,不試一下就太說不過去了~ ^^



本文引用自 MSN 官方網站 - 認識「MSN 即時熱線」 & 重灌狂人 - 如何在網頁、BLOG嵌入「MSN聊天視窗」?(新增:彩色面板)

微軟提供了「嵌入式 MSN 聊天視窗」,讓我們可以直接將 MSN 帳號聊天視窗嵌入到自己的網頁或部落格中,讓大家可以直接從網頁上傳訊息到你的 MSN 跟你聊天,而且設定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先開放顯示 MSN 上線狀態,然後再把 HTML 程式碼(1.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網頁設定 → 首頁 2.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網頁設定 → 建立 HTML)貼到你的部落格文章或面板中即可。

「嵌入式 MSN 聊天視窗」的特色:

◎ 線上立即通訊 - 發訊息的人可以不用安裝 MSN 軟體。
◎ 不用透露自己的 MSN 帳號 - 不需先把對方加入自己的連絡人清單。
◎ 多對一的對話形式 - 由網友發送訊息給版主。訪客可以選擇使用自己的 MSN 帳號通話,或者自訂每次通話的暱稱(匿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