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 高雄國際花卉市場 2013.6.22~9.30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特別聲明,101文具為優良售票系統商家!

主辦單位特別聲明, 百仕達科技公司及101文具公司, 均屬極地博覽會合法之優良售票系統,歡迎民眾前往購票 !  http://www.polarexpo.com.tw/files/13-1176-1932.php?Lang=zh-tw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致歉通知!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主辦單位,在此聲明,百仕達科技有限公司為本展覽合法簽約之票券銷售經銷商之一,其所使用之票券為合法性之票券,如造成相關配合單位困擾,在此聲明致歉,繼續共創未來。 http://www.polarexpo.com.tw/files/14-1176-1932,r85-1.php?Lang=zh-tw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緊急聲明通告!
本公司連日來在展場已查獲多起偽票事件,請民眾勿再購買來路不明票卷(例如拍賣網、個人販賣、跳蚤市場),以免權益受損!!!

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 台北場

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 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 2012.6.8~10.10

『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即將於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與您見面!

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即將開展,預定6/8正式對外營運。因在2011年台北所舉辨之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廣受大眾的好評,此次特地移至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舉辨『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整場博覽會佔地約2500坪,包括多項主題區,提供參觀民眾更好的參觀品質,將透過整場的活動提高大眾的環保知識和意識。 

博覽會展出內容

極地酷樂遊戲谷內容

[展覽] 2011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冷到爆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