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HiNetFax

中華電信結合了國際電話網路與網際網路,推出HiNetFax網際傳真服務。

適用對象

大量傳真:

已申請為HiNet 月繳制的用戶(撥接、ADSL及專線用戶)注意:易上網用戶及e金卡用戶暫不能使用HiNetFax功能

撥接用戶是以 用戶識別碼/用戶密碼 識別,ADSL及專線用戶以 HN號碼/用戶密碼 識別

HiNet號碼(HN Code) 一定是八碼數字,若HN Code為 HN00001234,請於HN號碼或用戶識別碼欄位輸入 00001234,如果您對用戶識別碼或密碼如有問題,請打0800-080412,請客戶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無論是新聞稿、文宣品、廣告傳單或會員關懷,利用HiNetFax均可以自動協助您完成傳真工作,操作簡便、管理容易,不管企業規模大小,都是您作業行銷上的好幫手!

雙向傳真:

只要您是想要節費的企業主,都適用HiNetFax雙向傳真,取代既有傳統嘈雜的傳真機,進入傳真管理的新世代!

特別適用於需大量接收傳真的單位:如客服中心、信用卡、通訊運輸業等組織!

產品項目

網頁發送傳真 WebFax:

針對一般上網人士,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如Internet Explorer(IE),無須加裝任何軟體,直接將電子文件(如office文件:Word,PowerPoint,...)傳送給指定單一收件人或多方收件人。

電腦發送傳真 PC Fax:

提供HiNet客戶,可以直接由連上網際網路的個人電腦將電子文件(如office文件:Word,PowerPoint,...)直接透過用戶端軟體安裝後之虛擬印表機傳送給指定單一收件人或電話簿之多方收件人。

傳真機發送傳真 Fax 2 Fax:

提供HiNet客戶,可以直接由傳真機將書面文稿直接傳送給指定電話簿之多方收件人。

系統介接發送傳真 Socket 2 Fax:

提供具有內部資訊系統之企業客戶,安裝OCX元件後(限於Windows作業系統),可以由系統直接介接發送傳真。

雙向傳真 Fax Management Service:

提供企業客戶傳真收發功能,徹底取代傳統傳真機器,隨身、節費、便利!

軟體下載區

http://hinetfax.hinet.net/downlo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