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藝百變」活動

6月4日9:00
  9月16日17:00

地球最古的恐龍展—「恐龍藝百變」活動,邀你一起瘋恐龍 6/4上午九點開始報名囉!

一、課程表:

(一) 恐龍「大」揭秘
1. 日期及時間:
【第1梯次】 7/8(日 ) 14:00-17:00
【第2梯次】 7/22(日) 14:00-17:00
2.課程內容:
熱縮片像多啦A夢的縮小燈,讓大恐龍變成小吊飾;還有紙做的大蜻蜓動感書籤,兩樣神秘巨大古生物一次讓你帶回家
3.對象及名額:升國小4年級~升國一,每梯次各30名
4.活動費用:每人400元(含展覽門票、特展專人導覽及DIY動手作活動)
5備註:請自備剪刀、小飾品,如亮片、緞帶、貼紙或喜歡的圖片

(二) 恐龍堆堆堆
1. 日期及時間:
【第1梯次】 8/5(日 ) 14:00-17:00
【第2梯次】 8/19(日) 14:00-17:00
2.課程內容:
最夯的微型積木組合出最Q的小恐龍!坐上迴力車,飛越跳台,互相碰撞,看看誰的小恐龍最強!
3.對象及名額:升國小2-升國一,每梯次各30名。
4活動費用:每人400元(含展覽門票、特展專人導覽及DIY動手作活動)

(三) 迷你侏儸紀公園
1. 日期及時間:
【第1梯次】 9/2(日) 14:00-17:00
【第2梯次】 9/16(日) 14:00-17:00
2.課程內容:
一些室內植栽,一點巧思,再加上你的綠手指,就可透過小造景方式,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綠”恐龍世界。
3.對象及名額:親子組(1大1小),孩童需國小1年級以上,每梯次各15組。
4.活動費用:每組600元(含展覽門票、特展專人導覽及DIY動手作活動)
5備註:請自備剪刀

二、報名時間及方式:採網路報名方式,於本(101)年6月4日起上午9:00開放網路報名,網址為http://signup.cksmh.gov.tw/ →多元教育活動(需先以參加者身份加入會員後方可報名)繳費後始完成報名手續,額滿為止。
三、正備取繳費期限及方式,詳見本處【報名系統】→【恐龍藝百變文教活動】→【課程報名須知】
四、洽詢電話:(02)2343-1100#1126 推廣教育組 張家綺
五、本內容如有不詳盡之處,以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報名網站公告內容為準

「地球最古的恐龍展」-探索史前霸王誕生之謎 @ 台北中正紀念堂 6.15~9.23《5.10~6.14預售每張180元》《尋找恐龍蛋開始囉》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