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 文創兵馬俑-彩繪徵件6/20截止

【文件下載】

簡章與線稿完整ZIP檔
兵馬俑線稿圖檔
兵馬俑線稿AI檔
兵馬俑素胚圖檔
文創兵馬俑-彩繪徵件簡章


我們在找能給兵馬俑嶄新形象的人。
這不是一個只在電腦前完成設計稿的徵件比賽,我們想要看到你的想像化成實體。
秦始皇的兵馬俑可以成為你的專屬設計平台,它可以有鱗片,有別的表情…重點是你要親自創造。

讓我們一起想像兵馬俑更多的面貌,你想透過一個兵馬俑,創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觀?給我們你的想法,我們幫助你讓不單是硬碟裡的設計﹗給自己一個與我們邀請的線上設計師、藝術家共同創造的機會,讓你跟藝術、設計創作者一年巡迴全台,給你最面對面的交流,你有什麼理由不創造出你腦中的世界﹗讓它成為全台首映的現實﹗

【活動內容】
以「兵馬俑」為設計平台,由設計師自行發揮創意設計兵馬俑,不限主題,最終決選設計稿可實際獲得一尊兵馬俑,與主辦另將邀請25位國內線上設計師、藝術家共同創作,並巡迴全台展出,期間內獲選設計師均同活動新聞、廣告、媒體記者會一同露出推廣。

【主辦單位】祥瀧股份有限公司、苗栗縣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
【協辦單位】台灣設計師入口網站-黑秀網、

【參賽資格】
1.能給兵馬俑嶄新形象的人
2.希望自己的設計能成為實體
3.願意與國內線上設計師、藝術創作者一同進行創作跨界交流
4.願意讓設計提案隨「千古一帝秦始皇特展」為期1年以上,巡迴兩岸三地展出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即日起~6月20日:公開徵件
第二階段:6月20日~6月25日:公告結果
第三階段:7月01日~7月05日:創作者開始創作,7/2進駐創作空間記者會
第四階段:7月09日~全台巡迴展出

【徵件說明】
1.活動提供五尊兵馬俑線稿(AI檔、jpg檔),請自行下載
2.本活動一律採線上投稿,請於投稿期間進入黑秀網「文創兵馬俑-彩繪徵件」
3.於徵件專區登錄,依照網頁中的指示上傳圖檔即可
4.上傳活動專區作品格式為(W)567*(H)800pix,72dpi,RGB,大小須為250KB以下之jpg檔。
5.徵件截止時間為6/20(三)00:00:00,提醒參賽者盡量提早投稿,若投稿有任何問題方能在截稿前的上班時間9:00-18:00向主辦單位反應,以免影響參賽權益。
6.參賽者請於上傳時填寫「基本資料」、「作品主題名稱」、「設計理念」等資料,以便通知入圍與後續活動聯絡。
7.徵件參與者不限個人、團體
8.評選採網路評選,由主辦邀請國內策展人及藝術家共同評選
9.評選擇優錄取,6/25(一)公告於黑秀網、「千古一帝秦始皇」官網,3日內聯絡獲選者並通知彩繪地點
10.獲選者彩繪之成品,有機會受台灣百大企業認養
11.獲選者將於7/1日統一地點進行兵馬俑創作,彩繪時間4日,彩繪時間內主辦單位提供創作者全額住宿、用餐
12.主辦單位將另行提供創作者酬勞/材料費用補助合$10,000元
13.主辦單位將另行提供創作者 創作地點交通費用補助合$3000元
14.詳細徵件內容請下載簡章

【獎項】
1.配合「千古一帝秦始皇特展」巡迴展出,隨相關新聞媒體、公關活動操作露出
2.「彩繪兵馬俑巡迴展」全台百萬參觀人次展出曝光
3.設計師與「秦始皇」、「兵馬俑」議題共同行銷操作
4.一年行銷宣傳記者會媒體曝光
5.獲選提案與創作者資訊,為期一年同時曝光
6.連動媒體平台50萬以上設計師媒體曝光價值
7.參加開幕記者會、相關媒體排期,與產業界貴賓深入接觸
8.受邀2012兩岸文創論壇,面對趨勢核心
9.可與國內線上設計師、藝術創作者一同進行創作跨界交流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