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圓環電影季 免費看國片
建成圓環6月推出「電影文化季」,邀民眾每周末免費看電影。圖為圓環一樓電影播映場地。
圖/台北圓環公司提供
建成圓環重新開幕後,為打造新形象,將在暑假推出系列活動。首先在6月登場的「電影文化季」,免費播映陣頭、聽說等國片,還可品嘗到爆米香等童玩零嘴。

台北圓環公司總經理黃玉純說,早期圓環周邊是北市最繁華之處,附近民眾至今仍熱衷於生活美學,「我們定位為『沒落的貴族』。」不少居民反映,年輕一輩已「出走」,盼當地能再度活絡,吸引遊子歸鄉、遊客造訪。

黃玉純表示,圓環曾為北市地標,從1990年起沒落至今;相較之下,台灣電影自1990年起,也經歷長時期的衰退,卻因從業人員不放棄,走出一條新的路,圓環也要透過新方式,讓外界願意走進來。

首波活動「電影文化季」,主旨為「向台灣電影工作者致敬」,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欣賞電影,帶動人氣。圓環一樓已裝設電影院級投影機,大門一關,立刻化身為電影院,能容納200個座位。

6月起每周五晚間7點,將陸續放映陣頭、聽說、九降風、海角七號等4部電影。

看電影容易嘴饞,台北圓環公司也邀大同區的點心小販,在場擺攤販售童玩零嘴,此外,導演、演員會後也將現身和民眾座談。

因應大批學生即將放暑假,7月的活動主題訂為「音樂」,提供原住民音樂表演者、街頭藝人等舞台,讓外界欣賞不一樣的音樂形式。8月則推出「書香」活動,由出版社作家講故事,家長可帶著小孩一同前往。

「電影文化季」活動為索票入場,從5月25日中午12點起開放索取,地點在圓環一樓各商店櫃檯,每場限額200人。相關資訊可電洽台北圓環公司27251238。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