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超值福袋要大贈送啦!!
象印電鍋、家樂福禮券和超美味的康寶商品等你拿!!
只要每增加150個開始用FB帳號登入康寶官網的會員,就抽一次福袋,越多人開始用FB帳號登入,抽獎機會就越多!快揪朋友一起加入~
現在立即用FB帳號登入康寶官網吧!




  • 即日起至2012/7/12 (四)止,於康寶官網(http://www.knorr.com.tw/),以Facebook帳號登入或加入康寶會員,即可參加抽獎。
  • 每增加150名開始用FB帳號登入康寶的會員,即進行一次抽獎,每次抽獎將抽出8名福袋得獎者。每名會員登入次數恕不累積計算。
  • 得獎名單將於抽獎後一週內,公佈於本活動網站(http://www.knorr.com.tw/2012luckybag/index.html)。每位會員僅限中獎一次,恕無法重複中獎。
  • 得獎名單公佈後7日內以E-Mail寄出所有中獎通知信,所有獎項訂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三週內統一寄出 。
  • 參加者若因個人資料填寫有誤以致中獎通知無法寄達,主辦單位恕不負補發之責任。(各得獎者相關注意事項及條款,請參照活動注意事項)。
  • 參加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各條款以維護自身權益。
  • 本活動與 Facebook 無關,並沒有得到 Facebook 任何方式的贊助、支持或管理。
  • 本活動參加者披露個人資料的對象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委託的公關公司及活動小組,而非Facebook 。
  • 本活動之參加者應同意,不對 Facebook 追究任何因本活動所引起的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