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行大溪.慈湖玩透透 只要168元!
 
2012/06/08

桃園的慈湖風景優美,每到假日都人潮滿滿,而現在桃園縣政府跟旅行社合作,推出遊慈湖168元的套票,吸引人氣。從6月13號開始,限量1000套,讓您花168塊,就能賞花海逛大溪。


面前一片花海,紅色黃色還有白色,每一朵看起來都嬌豔欲滴,這裡是大溪花海,每每一到花季總會擠滿人潮,還有這裡,老式建築,特色小吃,走 在街道上拍照留念,有濃濃的思古幽情,這裡是大溪老街,來到桃園,也別忘了來慈湖走走,湖面清澈,微風吹來心曠神怡,沿著湖邊散心,還能更了解歷史。


桃園縣政府和旅行社合作推出台灣好行慈湖線,一張199元的套票,就能去桃園的經典名勝,大溪老街,慈湖陵寢還有客家文化館,同時經國紀念館6月13號開幕,也會列在行程之中,為了吸引人氣,還限時推出降價套票168元,限量1000套,要你來桃園玩不用花大錢。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