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
【展覽】經典,從這裡開始
展演館別
店家:名山藝術
展演日期
2012-07-02 ~ 2012-08-31
展演時間
10:00 ~ 19:00
 

經典,從這裡開始...
 
流行的色彩隨著時間逝去,經典的作品永遠不退流行。名山藝術本次同時推出兩位左右藝壇的重量級藝術家:達利&朱德群,帶給觀眾來自經典藝術的真誠感受。

達利被稱為天才藝術家,與米羅、畢卡索並列為西班牙三傑。達利的作品怪異而奇幻,探索夢境與潛意識,並且在現實與超現實之間遊走。達利的雕塑作品大多脫胎自個人的經典油畫或是重新創作,巧妙運用青銅的材質,創造出多采多姿的幻想世界。

長年旅居法國的朱德群,是當代華人的藝術大師,也因為藝術上的傑出表現獲選為法蘭西學院院士。朱德群的作品表現中國式的墨韻,精準表現光影變化的瞬間。
 
 
 
 

喜歡藝術的朋友們有福了!

只要在facebook上面按讚並打卡,就有機會得到各種獎品唷!

好康1:按讚打卡立即送

即日起,只要到名山藝術參觀,並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於「名山藝術(MingshanAr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gshanart按讚,並向現場工作同仁出示手機上的打卡,即可獲得精美的小禮物一份!
首波限量推出的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的雕塑明信片,相信喜歡達利作品的您
一定不會錯過。(已經按過讚的朋友也別擔心,到名山藝術出示打卡一樣可以獲得精美禮品!)

好康2:週週抽,週週送!

除了打卡以外,名山藝術將會就每週按讚的朋友中,抽出一名幸運兒,即可得到精美畫冊、
藝術雜誌等各種好康大獎!
 

[展覽] 瘋狂的達利,超現實的世界:入侵達利的潛意識!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