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岡‧日安憂鬱 DVD Sagan

優惠期限:2012 年 08 月 22 日止

 

日安憂鬱 Bonjour tristesse

作者:莎岡 Francoise Sagan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18日

定價:240元

優惠價:79折190

 

 

創造法國文壇神話的莎岡;全球狂銷500萬冊的傳奇之作
與《麥田捕手》齊名,護衛每一世代騷動而混亂的青春靈魂。

我是多麼深愛著這世界,又同樣渴望毀滅這一切!
且讓我盡情釋放心中那無以名狀的狂亂騷動吧,
否則怎能化解,天明時,我睜眼如潮湧般的憂傷。

青春能夠如此不羈、欲望可以如此恣意而為,
在海潮與陽光的催化下,「激情」與「純潔」爆出璀璨熱烈的毀滅之火。
殘餘的卻是揮之不去的淡淡哀愁。

  ——這是我從未體會的感覺,一股令我鬱悶卻又感覺溫柔的情懷,我不知為它冠上「憂愁」這個美麗嚴肅的名字是否合適。

  十七歲的少女瑟西爾生性浪漫不羈,與喪妻多年、同為浪蕩子的父親雷蒙隨心所欲地四處玩樂。父女倆終日出入社交場所,飲酒狂歡,日子過得既熱鬧又盡興,既虛假又空泛。

  這年暑假,她與父親及父親年輕的情婦艾樂莎來到海邊的避暑小屋,認識了英俊青年希里樂。不料父親竟也邀請亡妻的多年好友安娜來到海邊,並忽然公布兩人的婚期。

  萬一新家庭建立了,以及即將成年所必須面對的正規、理性、無趣的普通生活和道德教條,讓少女瑟西爾的內心掀起各種交戰,一向任性妄為的她,引發了一場情感爭奪和一齣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