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雙北手牽手-親子動員來健走

雙北合作拚健康。新北市和台北市衛生局今年再度合作,於7月25日至9月23日舉辦「雙北手牽手─親子動員來健走」活動;各新增2條親山步道外,也邀民眾把照片上傳到臉書,還有機會抽中液晶電視等大獎。

雙北市希望民眾透過健走運動,消耗脂肪同時擁抱大自然。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秀亮說,為鼓勵暑假親子一同「Fun一夏」,雙北市精選24條黃金親山步道。即日起持健走護照前往親山步道拓印站集點、拍照上傳facebook,前200名可獲贈計步器1台。

民眾可攜帶鉛筆或彩色鉛筆到24條步道拓印點,拓印至護照或紙張上,也可以運用微軟及Android版的「台北親山步道通」App軟體,在步道打卡及拓印點拍照記錄。

健走大串聯活動重頭戲9月23日上午舉行,由碧潭東岸廣場健走至公館水岸公園,全程約8公里;以時速4公里約耗時2小時計算,體重60公斤的民眾可消耗420大卡,相當於消耗掉一杯700cc的珍珠奶茶或12顆鍋貼的熱量。

健走護照今年加印至3萬冊,內容除各步道簡介及路線圖外,並新增步道生態環境介紹。

即日起,民眾可至雙北市政府服務台、各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健康服務中心、衛生所等地索取。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