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TER插畫展: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生


小學時候在寫「我的志願」的時候,我雙眼發著光,右手緊握著筆,興奮的寫下我要當大畫家之類的志願。直到有天早晨醒來,發現鏡子裡的我,雙眼充滿血絲,我想小時候的我恐怕沒有想到會真的變成一個把畫圖當做工作的傢伙,要是早知道這樣,我就會把志願改成炒地皮或是總統、貴婦之類的志願。

畫圖的工作聽起來浪漫極了,電影裡畫家們好像身邊都噴上乾冰一樣夢幻,總是在巴黎的左岸喝著咖啡,轉頭還有人餵我吃上幾顆葡萄。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事實上我攤開桌上的行事曆,上面只剩截稿日的藍字跟各項繳費期限的紅字,轉頭還有兩隻低頭拼命吃飼料的貓,這時候一切都顯得有點解HI了。

總之,遠大目標總是還很遠,我只能每天低頭努力的畫著圖,畫著我其實再平凡也不過的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生。

克洛特——“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生“ 9/8有開幕茶會,Croter本人也會再現場與大家分享他的插畫人生喔!!

▇ 展覽時間:2012/9/8~2012/9/30
▇ 展覽地點:鳳凰特區Zona Fénix(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1號)

每週 六 ,日 14:00:00~22:00:00

每週 三 ,四 ,五 14:00:00~21:30:00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