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件遲到31年 義郵政新紀錄

 

(中央社記者鄭傑憶羅馬10日專電)義大利創下郵政低效新紀錄,兩張1981年寄出的明信片,經過31年才送達收件人。寄件人已經去世,收件人也退休了。

根據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報導,米蘭1所啟明學校的門房4日收到2張明信片,收件人是2名退休職員,在簡短的問候語之後,日期寫著1981年7月21日。

寄件人是先前在啟明學校教書的帕絲奎娜(Pasquina),今年8月底剛去世。

1981年夏天,帕絲奎娜到北義馬沙(Massa)的海邊度假,依照慣例,寫了明信片問候兩位要好的同事。

郵局收件後,不知是哪邊出了錯,竟然把明信片混雜在一堆文件中,一起放到箱子裡,箱子又被推到沙發下。

最近郵局員工打開箱子,赫然發現這2張明信片,隨即寄出。但是,郵局沒有表示任何道歉或解釋。

明信片已經泛黃,散發著老舊書籍的味道,上面的郵票,還是以義大利舊貨幣里拉計價。

從馬沙的海邊到米蘭,距離不過250公里,這2張明信片卻花了31年才抵達目的地。101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