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大同區風華再現─大稻埕碼頭系列活動發布日期:2012/09/07  
大稻埕碼頭在經過一連串更新建設之後,已經有了不同的風貌,現在已成為臺北市民假日休閒遊憩最重要的親水空間。藍色公路帶領市民感受淡水河的親水魅力,河岸自行車道提供市民完善的休閒空間,正是市府推動「水岸城市」的重要成就。 

每年中秋時節,臺北市都市更新處都會在大稻埕碼頭舉辦「大同區風華再現」系列活動,藉由活動的舉辦,讓大同區的往日歷史風華能重現在所有市民朋友的眼前;也期待這一系列活動可以挹注嶄新的活力到社區當中,給當地帶來不一樣的新風貌。本(101)年度大稻埕碼頭共有兩個場次活動: 

一、9月22日(星期六)PM6:30~9:30《大稻埕樂遊記》世界音樂風情畫in大稻埕,匯集不同國度的風情音樂,讓參與的民眾遊歷世界各地風情、心靈隨著音樂伴著碼頭夕陽風景,放慢步調樂遊其中。 

二、9月23日(星期日)PM6:30~9:30《大稻埕新回味》國、台、日、西洋經典雋永老歌演唱會,邀請國內外相當知名歌手及樂團連袂演出,將帶領所有現場的朋友遁入時光隧道之中,藉由歌聲的傳遞,帶領大家一起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歌曲。 

為鼓勵市民踴躍熱情參與,各場次活動將提供茗茶茶包5份、手機吊飾20個供現場觀眾抽獎,歡迎各位市民闔家光臨、踴躍參加,共同體驗不同的城市風情。 

發布機關: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聯 絡 人:詹富棋 
聯絡電話:23215696分機3017 
相片: 就是這個週末9/22.9/23,在大稻埕碼頭有場音樂饗宴喔!不僅有浪漫的外國風情,更有雋永的老歌演奏。還在煩惱週末要去哪裡嗎?快來大稻埕碼頭沐浴在音樂的洗禮吧!活動詳情請洽官網http://goo.gl/EZpof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