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浩劫與重生特展

「2012世界末日-浩劫與重生特展」趣味搶答競賽

2012年,在好萊塢電影所創造的末日陰影中拉開序幕,馬雅文化中的末日預言眾說紛紜,2012年12月21日真的是人類文明的終結日嗎?

7月12日(星期四)晚上7:30,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年度大展《2012世界末日特展—浩劫與重生》將隆重開幕!在五彩燈光的照耀下,馬雅文化的重要地標「奇琴伊察神殿」將在科博館的橢圓形廣場中亮起,最頂端的「末日時鐘」也將隨之啟動,讓現場貴賓和觀眾親身體驗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震撼!

這項特展由本身為天文物理學者的科博館孫維新館長親自策劃,將帶領觀眾重返馬雅神殿,透過以馬雅文化和曆法為主題的環景劇場節目,為觀眾揭開末日預言之謎。除了廣場上的神殿之外,第一特展室中廣達200坪的展示空間,將展示太陽系小天體的聚集處,及其和彗星隕石的關係,也將藉由科博館珍貴的古生物蒐藏,探討生命在浩劫之後重生的韌性,歡迎您蒞臨科博館,親身感受馬雅夜空下的神秘傳說與科學奧妙!

map

2012世界末日—浩劫與重生特展
2012.7.12~2013.2.24
第一特展室
定時導覽 11:00,14:00


2012馬雅論壇登場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 2012馬雅論壇
● 2012 台北國際旅展『中美洲館』
● 2012 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文化特展

2012世界末日—浩劫與重生特展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