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2 神乎其技 紙之祭 巡迴展


2012年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Taiwa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y Expo 2012

從臺灣各地的文史生態、手作文創、飲食風景及風格民宿等面向,聆聽並感受台灣在地文化的脈動,交會激盪故鄉的樂章,以五感六覺的方式呈現臺灣最動人的在地文化。

2012年度展訊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一樓I、J、K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出時間: 2012年10月18日(四)至21日(日)
10月18日上午10時至12時,僅開放專業人士入場(註1)
10月18日中午12時起開放一般民眾於入口登記入場參觀

目標定位: 整合型產業展  
展覽規模: 展場規模約1050個攤位,計約400家廠商參與。


註1:受邀之國內外貴賓、買家、企業採購部門人員、駐台推廣機構、通路商、貿易商及其他經主辦單位確認相關性質者, 憑VIP請柬及名片換取入場識別證


2012文創產業趨勢論壇

* 【主辦單位】 文化部
* 【承辦單位】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 【日期】 2012年10月15日(一)至22日(日)
* 【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國際會議廳與台南文學館
*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 http://www.iccie.tw 線上報名,每場次150名,額滿為止,活動免費參與


分展館

為強化台灣文博會展覽效益及推廣文創產業,於本年度增加文博會分展館展出地點,在北、中、南主要交通運輸要點規劃不同主題及展出形式,呈現台灣文創產業多樣性,使社會大眾有更多機會與場合接觸文創。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