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昆蟲生態教育博覽會

活動內容:
高雄昆蟲生態教育博覽會,探訪真實的昆蟲世界,今年秋冬最豐富的大型展覽,結合生態、環保、教育、驚奇,一檔寓教於樂、目不暇給的優質展覽即將完整呈現給您!本展將展出世界名蟲之「最」,其中更包含許多珍貴並稀有的蟲種,絕對讓您大開眼界! 另外開放蝴蝶網室供民眾入內參觀,感受蝴蝶在身邊的輕波漫舞,感受昆蟲生命之美。現場提供專業導覽人員的解說,帶領民眾進入昆蟲世界,進一步對昆蟲在生態平衡上扮演之角色及大自然生態保育重要性有所了解 ,達到寓教於樂效果,是一場非常適合親子教育及校外教學的博覽會。我們深信這次展覽必能啟發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開拓更寬廣的視野。 

展出時間:101年9月28日~12月2日 每日10:00~18:00
展出地點:高雄會展中心(夢時代對面,時代大道與成功二路交叉口)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產業協會、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106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36號2樓
協辦單位:熱帶蟲林有限公司、7-11 ibon

指導單位:台灣昆蟲館

活動專線:02-87327976

最新消息∣ 交通指引∣ 常見問題∣ facebook按讚活動


支持保護生態   按「讚」送券活動  打卡活動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