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麼深愛著這世界,又同樣渴望毀滅這一切!

▲ 利益揭露:點閱廣告我會獲得微薄獎金

「貓型錄CATalog」當代藝術聯展推廣講座來談天說貓

時間:1125()15:00 
講題:「跟著街貓散步去」 
講者:貓洞創作團隊

時間:121615:00 
講題:「要不要,一起養一隻貓:從《我是貓》到《愛LOVE》」現身說法貓的美好經驗
講者:家張耀仁/新銳小說

12/23(日)貓小P的手作貓毛氈體驗課

 
【貓型錄CATalog當代藝術聯展】-工作坊系列 

12月23日14:00 貓小P的手作貓毛氈體驗課(12月8日上午11:00開放免費報名)

由藝術創作者貓小P以貓身上自然脫落的貓毛為元素,一絲一毫發揮巧思氈製成可以隨身搭配的別針小飾品。 

注意事項:1.因製作過程較為繁複,參加對象須為10歲以上小朋友及大人。
                 2.請自備愛貓自然脫落的貓毛約手掌大小,製作愛貓DNA別針。
 
此課程場次限20人(10歲以上小朋友及大人),12月8日上午11:00開放免費報名,但為確保課程人數與活動品質,需先繳交保證金200元整,於工作坊活動當日憑收據退還。歡迎預約報名。



「搞怪愛貓型錄拍拍樂」網路徵件活動來囉!

 
「搞怪愛貓型錄拍拍樂」網路徵件活動來囉!


你是不是也想像<貓型錄CATalog展覽>的藝術家一樣分享家中愛貓各種喜怒哀樂的一面,機會來囉! 
只要在我們的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yongan.living.artcenter)上不藏私的把愛貓在鏡頭下的搞怪逗趣或出槌的照片PO出來,於展覽結束前每個週一累計獲得最多粉絲按讚的前三名,通通可獲得<側寫 新北>攝影手札一本唷(已獲選的就不重新計算),不要害羞Happy分享吧!




相片:<新展預告 upcoming ~>2012/11/3~2013/1/6  貓型錄CATatalog當代藝術聯展敬請期待~喵!

貓型錄CATatalog當代藝術聯展

10111-30

今年的冬天特別溫馨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策劃了一場暖心的「貓型錄CATalog 當代藝術聯展」,羅列各類以貓為題材的當代藝術作品,在貓咪的動態姿勢和靜態魅力間開啟精采的藝想世界。

 

五位當代藝術家齊聚展出

遠古時代以來,貓在埃及人的信仰裡就被視為神的化身,隨著宗教影響下以貓外型製成的生活工藝品處處可見,甚至在文學與美術史中也不乏以貓作為靈感創作繆斯的鉅作。在牠毛茸茸的外表與靈巧的姿態間,時而撒嬌柔媚,時而冷淡孤僻,令人捉摸不定的性情,反而牽引著藝術家創作想像的靈感。

本次展覽邀請到五位當代藝術家古國萱、李小逸、陳又凌、陳家文、廖麗華,展出共約50件作品。古國萱以剪紙創作剪出貓的孤傲神態,李小逸以橡皮刻劃出貓的俏皮活潑,並在現場提供橡皮章讓民眾蒐集,陳家文以壓克力顏料勾勒出貓身上完美比例的花紋色塊,廖麗華以紙雕將貓的逗趣撒嬌姿態,陳又凌以立體插畫建構貓的奇幻世界,參展者們運用各式媒材各自演繹出件件獨到創意的作品,連結人與動物間簡單又緊密的情感。

 


留下貓咪姿態的DIY體驗

來到「貓型錄CATalog當代藝術聯展」的民眾,如果想要親自體驗各式貓姿百態的創意手作,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規劃了四場工作坊,包含以純天然的羊毛,在雙手巧妙揉壓後即可誕生成獨一無二貓咪吊飾的羊毛氈貓咪吊飾工作坊;以捏塑立體貓咪的捏塑耶誕貓工作坊。

另外展覽期間,也有「搞怪貓型錄大募集」網路徵件活動,歡迎民眾在美麗永安生活館臉書粉絲頁上分享鏡頭下貓咪的搞怪逗趣照片,就有機會得到紀念贈品喔!

 

活動資訊

創意手作工作坊

時間:11/172414:00-16:00

   12/081514:00-16:00

以上每場限20 人,歡迎預約報名參加。

網站: 美麗永安生活館

交通資訊

捷運:搭乘捷運中和線至「永安市場

站」,樓即是美麗永安生活館。


‧ 纖纖遇紙:手工紙張特展 @ 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 2012.8.7~12.7
‧ 貓型錄CATatalog當代藝術聯展 @ 美麗永安生活館 2012.11.3~2013.1.6

貓咪的101種生活>攝影‧插畫‧紙漿特展

[展覽] 貓型錄CATatalog當代藝術聯展-開幕茶會+貓咪的101種生活>攝影‧插畫‧紙漿特展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