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章資訊
尋寶活動: 6個章
找鳥籠--*生態池旁小山堂外→*服務中心→直走對面入口進去最後面的*SHE展→出去右轉*【賽德克巴萊】「乙式一型偵察機」旁
→4/5號倉庫(兩個展場相通)→往園區後方走到*小木屋→回頭到*巴洛克花園中庭→蓋滿6個章回服務中心換贈品(2013年曆+鉛筆)
藏寶圖有序號, 蓋滿6個章可以抽獎(詳文末) 

服務中心自己有3個紀念章
假日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服務中心對面藝術市集裡有"國立藝術大學藝術超市"的一大一小章
4/5號倉庫裡的主題館, 有定時表演, 5號倉庫很多店家都有章
*里長伯家(3個小章, 其中一個是鉛字章, 超重的), 留言會送你一個姓氏章
 (報馬仔自己抽到了"張/唐/廖/郭"4個姓氏, 不過周圍沒有可以送的人, 所以領了下一位留言者抽到的其中一個姓氏, 人多的話就不能這樣挑了)
*我忘記店名了, 超大一個章, 快跟"國立藝術大學藝術超市"大章差不多大, 框很可愛, 不過中間是店家的資訊
*林果良品(工具展)
*草山金工(壓印的章, 墨水很多要小心)
*萬富商號(壓拓的章) 
*阿之寶手創館(除了店家自己的章, 還有20個台灣風景章~) 

好家在台灣~
涼爽的下午啾個三五好友來5號倉庫里長伯家(進門右轉第一攤)泡茶聊天吧!
現場留話給里長伯
還可以獲得日星鑄字行的鉛字百家姓一枚唷!(不指定姓氏, 有3次選擇機會)
相片:好家在台灣~
涼爽的下午啾個三五好友來5號倉庫里長伯家泡茶聊天吧!
現場留話給里長伯
還可以獲得日星鑄字行的鉛字百家姓一枚唷!
還記得電影【賽德克巴萊】裡的「乙式一型偵察機」嗎?乙式一型偵察機是金屬混合木製的結構,保存不易,目前世上僅有兩架復刻版飛機,一架為日本「各務原航空宇宙科學博物館」珍藏,另一架就是為《賽德克巴萊》劇情需要,由台灣的「江山豪景有限公司」斥資100萬依原比例特別打造的,現在正帥氣的停在松山文創園區裡呢! (據說飛機會在那一直到明年二月)


2012魔幻動畫展 @ 2012.11.16~11.25

2012魔幻動畫展以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第二自然動畫區、華人精選動畫區為主軸。彙集了最精采的動畫創作,在動 畫技術方面,有傳統的手繪、偶、拼貼動畫、到數位3D電腦動畫。在類型上除了敘事完整的純動畫短片、也有個人風格強烈的實驗創作。將讓台灣觀眾將能與世界 同步看到最新的動畫創作趨勢及敘事手法,並能一次觀看世界各地華人的精彩創作。本次展覽將放映多達三十多部短片,透過奇幻豔麗的影像,滿足你我的想像力。


 

活動名稱:2012魔幻動畫展

活動時間:11/16(五)~11/25(日),10:00~18:00 (週五週六延長至20: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製菸工廠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請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

票價:免費

主辦:財團法人數位藝術基金會

電話:02 77360708轉601

網址:http://www.dac.tw/daf12


2012台北數位藝術節-第二自然 @ 2012.11.16~11.25

5st 串

2012 第七屆 第二自然 Artificial Nature

開幕表演 DIVE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2樓 
時間:11/16 20:00 / 免費

DIVE
意 識 深 潛
光 深 域 遠

「這僅是光,因我要他如是」 
以光源為始,以感官為終。
在光音交錯處企尋全然的當下。
感官祭壇,當代幻境。 
我存在此處,僅在此處。
將所有的光直視觀者, 
使所有的頻率穿透耳膜。
裝置迫近、疏離, 
邀請觀者遊盪迷失。
記憶與思考在照射下逸散。
失落的肢體在空間中游移。
CBMI試圖以此作呈現 由空虛而來,飄盪在空中之當下。 
並在感官臨界處尋找最真實者。
相片:台北數位藝術節~倒數中~開幕表演歡迎大家一起來看!開幕表演 DIVE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2樓 時間:11/16 20:00 / 免費DIVE意 識 深 潛光 深 域 遠「這僅是光,因我要他如是」 以光源為始,以感官為終。在光音交錯處企尋全然的當下。感官祭壇,當代幻境。 我存在此處,僅在此處。將所有的光直視觀者, 使所有的頻率穿透耳膜。裝置迫近、疏離, 邀請觀者遊盪迷失。記憶與思考在照射下逸散。失落的肢體在空間中游移。CBMI試圖以此作呈現 由空虛而來,飄盪在空中之當下。 並在感官臨界處尋找最真實者。


2012松山原創基地節 @ 2012.11.16~12.2

用展覽、用藝術、用音樂、用市集

TO SEE TO BE TO SHOW 讓您體驗原創發生的美麗瞬間

多元文化的包容、自然融合的再創新、體現生活美學與價值是臺北市的原創特色。為了展現臺北市的原創能量,松山文創園區將首次於2012年11月16日至12月2日舉辦「2012松山原創基地節」,以「TO SEE、TO BE、TO SHOW」,亦即「你要走進、親身參與、才能看見,眾人參與原創發生的那美麗瞬間!」的核心精神,打造宛如嘉年華的原創基地節,並透過可激發民眾原創力的多元活動,包含主題展區、藝術藏寶圖、原創市集及原創音樂舞台,讓您一次了解、感受臺北市豐沛的原創力,並同步體驗創作發生的瞬間,領略創作的樂趣!

主題展四大展區  展現臺北原創精神

本次原創基地節主題展將分為四大展區,分別為「創意實驗室」、「城市就是舞台」、「臺北創意學院」及「好家在臺灣」四大區域。

創意實驗室 動手玩顏色

創意實驗室提供您可以大膽實驗創作的素材及媒介,一起動手玩顏色,透過視覺刺激、塗刷、剪紙、拼貼等手法,讓參與體驗色彩創作、感受玩色彩的美味魅力。

城市就是舞台 主角就是你

結合互動視覺影像和真實與奇幻交錯,讓表演者穿梭其間演出,現場與觀眾互動和進行即興創作,激發表演者與參與者間的無限火花。並串連多組曾在臺北市著名藝文平台演出的團隊,例如臺北藝穗節的獲獎團隊「梁允睿-美味型男」,舞上癮的林正偉等,以展現臺北市的表演實力。

臺北創意學院 培養原創力的最佳學堂

以小學堂的氛圍,呈現臺北在原創人才培育的多方資源,除舉辦多場文創產業相關講座外,亦結合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之電影人才扶植計劃,播放以臺北為主題的電影徵選成果展,以及沈可尚導演之電影觀摩展,以展現臺北創意學院之年度成果。

好家在臺灣 原創的合作共生展現

跨越城市地域觀念,以臺北創意街區結合蘑茹、好樣、薰衣草森林、春一枝等30家以上著名原創品牌,以臺北最美的創意街區,展現臺灣文創業者之群聚與相互扶植合作之精神。

公共藝術藏寶  園區即展區

延伸主題展區的原創精神,活化園區空間利用,原創基地節以「藏寶圖」概念,展現園區即展區的精神,引進多元領域藝術家作品進駐園區空間,傳達光影藝術、聲音裝置、視覺動畫及行為藝術等公共藝術品,讓園區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原創藝術作品的創意痕跡。

S.H.E與藝術家的跨界合作  流行音樂與裝置藝術的跨界結合

由藝人S.H.E提供舞台服裝以及「花又開好了 重生 重聚」意念,與藝術家康雅筑和Christian Nicolay合作創作,透過拆解、再次組構衣物,藉由圓與隧道的意象,建構出一個穿透的空間,象徵衣物再次回收運用的循環與轉換,回應到人類生命歷程的轉程與過渡。

光、音、影像、行為藝術 豐富園區的藝術能量

無有公司結合喚起自然、土地與環境結合的光田計劃、法國藝術家將Alexis日常用品轉化為互動打擊樂的聲音裝置、玻璃螢幕Magic Box與新銳動畫家李季軒的浮影動畫、行為藝術家葉育君及沙丁龐客劇團與觀眾互動的創作表演,電影美學大師種田陽平將電影賽德克巴萊場景重現,讓園區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原創藝術作品的創意痕跡。

原創音樂舞台  展現音樂創作的爆發力

為提供臺北市原創音樂發表平台,原創基地節特別於週末邀請八組獨立原創音樂歌手演出,包含八三夭、強辯樂團、宇宙人、棉花糖、熊寶貝、左光平+中離狗、教練樂隊及ROSY玫瑰紅,共同展現原創音樂的爆發力。

原創市集 兼具扶植與展示雙重功能

本次原創市集結合藝術市集及創意市集,提供大專藝術學系學生創作品及庶民手創藝術家展現空間。藝術市集與北臺灣之台北教育大學、臺灣藝術大學、新竹教育大學合作,邀請各大學之藝術相關學系推派優秀學生作品於藝術市集中展示及販售,以激發學生之創作力。創意市集則邀請臺北市具有原創力之微型業者前來設攤,展現來自臺北市民間的原創能量。

多元原創精神嘉年華 精彩創意大匯演

於第一屆原創基地節舉辦同時,松山文創園區同步串連臺北市重要大型藝文展演活動,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共同彰顯原創態度,發揮無限原創精神。精彩內容包括第七屆台北數位藝術節、2012誠品藝術節、種田洋平的電影世界、稻草人現代舞蹈團、好YOUNG創意特展及砌與器特展,共同彰顯原創態度,發揮無限原創精神。



2012-10-19~2012-12-30
台灣設計館—「砌與器」建築家創意設計展 國內外菁英建築師 大玩跨界設計「建築X酒器」 當建築空間設計師從事酒器創作,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本展共...more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