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傳唱」- 國父誕辰147週年紀念音樂會11月11日在正門大廳隆重舉行

  為紀念 國父孫中山先生147週年誕辰,國立國父紀念館於11月11日(星期日)晚上6時至8時在正門大廳將舉辦「中山傳唱」紀念音樂會,預計邀請知名演出團體及優質歌手如東方之翼創作樂坊、新節慶合唱團、克洛斯室內樂團、張琪、凃佩岑等共聚一堂,為弘揚 國父「天下為公」、「博愛」之精神傳唱。

  為了讓老、中、青三代的聽眾都能重溫成長時代的回憶,本次音樂會在曲風的編排上,特別以國樂搖滾、藝術歌曲、民歌演唱、古典音樂演奏及經典老歌等五種不同類型曲風搭配演出,曲目包括台灣民謠 〈六月茉莉、桃花過渡、丟丟銅改編〉、寶島曼波、我只在乎你〈鄧麗君金曲改編〉Gimme!Gimme!Gimme!〈ABBA合唱團名曲〉One night in 北京、龍的傳人、中華民國頌、守著陽光守著你、明天會更好、月琴、微風往事、飛揚的青春、卡儂〈canon〉、愛的真諦、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群星頌、桃花江、站在高崗上等20首耳熟能詳、風行一時的經典名曲。歡迎社會大眾與我們一起高歌齊唱,共同慶祝 中山先生,生日快樂!

  國立國父紀念館期盼在莊嚴的正門大廳,藉由這場紀念音樂會的進行,形塑另一種溫馨和諧的氣氛,以感念 這位創建民國,擘劃國家發展的革命導師,同時進而發揚中山先生「博愛行仁,天下為公」的精神,為開創社會和諧、世界大同而努力。

  「中山傳唱」- 國父誕辰147週年紀念音樂會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


中華民國國歌作曲家程懋筠教授紀念音樂會

活動地點:國父紀念館-大會堂(Auditorium)
活動日期:2012-11-21
演 出 者: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球中華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聯 絡 人:
聯絡電話:2314-5129
是否收費:
備 註:送票

11月21日(星期三)
●進場時間:19:00 ●演出時間:19:30

索票方式:三張9、10月的發票換一張票,預計11/12後可開始索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8號5F(北門附近)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