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廍文化園區本週展覽資訊公告]

感謝大家的支持《2012FUN糖・劇樂廍》第一階段活動,已在12/16圓滿落幕(上禮拜看表演觀眾都從B倉滿出來了:D),擁有許多粉絲的動物走秀--老母驢和半人半獸的陸吾先生、以及戲劇扮裝體驗也將暫時和大家告別~(希望可以明年再見)

接下來《2012FUN糖・劇樂廍》第二階段活動,位於C倉的戲劇藝術展仍會持續進行到1/31止,想要跟我們多國語言聲控的大蜘蛛、烏龜、三頭龍玩的朋友,歡迎來參觀。

此外,園區的A倉的糖業文物展示館仍維持營運,園區還有運糖五分車可以合影留念喔^^
 — 在萬華糖廍文化園區

 

12/18週二)上午10:30~12:30

非洲小朋友於糖廍特別加映演出!

超級震撼與絕佳精彩度的「阿彌陀佛關懷中心」非洲小朋友的表演,令許多向隅的觀眾扼腕!

但是,這群來自馬拉威和賴索托的ACC非洲院童令人讚嘆不已的表演卻不斷透過口碑傳播,聲名遠播。

今天,收到一封「南非NGO全國聯合會外賓會長暨南非國會議員」來華訪問,指明要觀賞非洲小朋友們精彩的非洲傳統舞蹈及武術表演。

因此,
12/18
週二)上午10:30~12:30,特別為遠道而來的嘉賓加映一場,小編特別為各位觀眾朋友爭取福利(其實只是問可不可以開放給我們台灣的觀眾觀賞而已啦:D)

所以一般觀眾也可以進場觀賞喔~PS/由於本場演出有來自國外的外賓,因此會全程以中英語導覽演出。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台北市有個叫「萬華糖廍」的百年古蹟呢?

如今,這個老糖倉已變身台北的新藝文空間,11/11至12/16,位居大理街的糖廍即將於每週六日舉辦一系列好玩、好看、顛覆你的想像的傳統藝術節和園遊會。※JC@PIXNET小兔快來吃紅蘿蔔

♥ 看過哈利波特的電影嗎?這次的戲劇服裝展有"真人"混入MODEL裡喔~只要給他們口令就可以互動呢!

♥ 想知道自己扮古裝是什麼樣子嗎?進駐糖廍的藝文團隊--明華園特別提供珍貴的服裝、盔帽、鬍鬚等,免費讓大家來玩"角色扮演"+拍照留念(這麼難得的機會,一輩子一定要試一次的啦!)

♥還有,隔壁的台糖說:11/11活動開幕那天,他們準備了200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台糖枝仔冰要送當天來糖廍玩耍的民眾(怎麼這麼好康溜~~~)

附上由本次活動吉祥物「熱情妖嬌老母驢」代言的海報,歡迎一起來糖廍玩 (^8^)



活動網址:
http://www.mall.twopera.com/fun-town

[古蹟] 糖廍文化園區

[展覽] 明華園戲劇總團 東方傳奇-戲劇文物特展

台前幕後-戲劇藝術展

週六.日上午10:00~下午5:00
創作者:布景彩繪師 黃建達 / 道具製作師 胡東振 / 服裝設計師 李銳丁・德康延齡・秦明禮
[註] 為維護參觀品質及提升觀眾體驗度,本區展場將採人流控管之參觀方式

C倉室內展間

■ 係金ㄟ~會動的「戲劇服裝展」+ DIY真人皮影戲

運用行動雕像概念展出的「戲劇服裝展」,在展場中找到真人model 即可和他們互動。還有皮影戲台,讓您發揮創意玩出各式各樣的影子變化。

明華園服裝倉庫
存放著數百件、價值數千元至數十萬元不等之珍貴手工戲服 / 頭盔頭飾之服裝倉庫,首度對外開放參觀

■ 舞台機關解密 -立體水景 / 大型道具龍

因為一根油條,明華園創辦人陳明吉先生發明了獨一無二的立體水景,還有會動的巨大道具龍,讓您親身來玩海浪、體驗舞台幕後機關的樂趣。

■ 動物故事劇場 -動物走秀 / 解剖時間

戲劇世界動物園裡的動物們破天荒走秀,還有現場的”解剖”示範,讓您知道演員是如何躲在這些皮毛裡面,演出靈活靈現的舞台動物

[註]圖為本次活動代言人:情深意重老母驢

 

戶外展場

■ 牛棚道具裝置 C倉廣場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