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令進補好去處 盡在新北市藥膳食補展

17日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盛大登場

【新北市訊】新北市是藥膳食補餐廳最多的都市之一,因應寒流一波波的來襲,新北市政府特於本月17日,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大規模舉辦「新北市藥膳食補展」,邀請新北市境內近50家優質食補好店現場展示自家招牌料理、販售各式藥膳料理及調理包,並準備了數千份試吃品,讓民眾盡情試吃!

活動將從早上十點進行至晚上九點,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參觀。本次特推出十道藥膳料理全餐,讓民眾可以在家簡易進補,更準備了數百份贈品及優質餐券大放送,大飽口福之餘又能好好進補,並把好康贈品帶回家。

經濟發展局局長葉惠青表示,新北市擁有超過1500家合格中藥行及各式藥膳食補餐廳,數量居全國之冠,這次特別與新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合作舉辦藥膳食補展,召集新北市境內合格中藥行及藥膳食補店家,共同展出招牌藥膳料理,希望藉由中藥商、餐廳店家及民眾的參與,攜手推廣新北市特有的食補文化,推薦給市民、饕客與外來遊客。

經發局指出,現場將展出近五十道各具風味之藥膳料理,包含藥膳鍋物及各式補湯,不論葷食或素食,料理種類一應俱全,保證滿足民眾每一張挑食的嘴!現場除販賣熟食料理,另外還有販售餐券及調理包,不僅讓民眾可以現場品嘗藥膳料理,也可以購買調理包回家自行料理,更可購買餐券與親朋好友分享!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合格中醫師現場解說藥材知識,教導民眾正確的食補觀念,除了瞭解藥材的功效,最重要的是針對個人體質選擇最正確最適合自己的進補方式。

本展活動內容豐富,除了邀請料理達人莊寶華老師現場示範進補料理,開放民眾上台邊學邊DIY,讓民眾在家就可以輕鬆進補,並請來活力四射、舞藝超群的舞團帶來精彩的熱舞表演,讓民眾一邊享用暖呼呼的藥膳料理,一邊觀賞精彩的表演,還有數十份餐券及藥膳調理包作為舞台競賽和有獎徵答的禮物,希望讓參與民眾可以滿載而歸!

資料詳洽:

經發局商業輔導科 王月玲 1999或2960-3456分機5308

經發局商業輔導科科長 高弘儒 1999或2960-3456分機5318/0932-101-200

新聞聯絡人 楊美娟 1999或2960-3456分機5554/0972-820-194



活動流程表

現場準備數千份試吃品及五百份精美贈品大放送!

還有熱舞表演、免費料理教室及有獎徵答等豐富活動歡迎您來參與!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