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anta Claus,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順便去逛逛附近的百貨公司吧!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遇見 奇幻耶誕節主題活動

1/2/3樓有六區耶誕裝置藝術,2/3樓有四個3D立體彩繪,其中一個L型的,一定要去看。

捷運接駁車好像2012.12.28~2013.1.1期間會暫停
要搭乘的朋友再留意一下告示~~~ (官網找不到相關資訊)

 

聖誕寶麗之旅 遨遊世界趣】12/7(五)~12/26(三) 


台北信義新天地

相片:2012OPEN XMAS~17米聖誕樹光聳天際,即日起1800~2100每半小時準點閃動燈秀!!
相片:A8-A9空橋今年出產新品種三角幾何聖誕樹相片:A8-A9空橋聖誕樹電光好望角相片:聖誕老人請快來認領!今年您趕寄件卻漏了禮盒躺在空橋草叢...
往威秀影城靠馬路那端有一顆很可愛的聖誕樹。

統一阪急百貨門口有兩隻可愛的玩偶。

柯博文出現在信義誠品喔~~~

叮叮噹~~叮叮噹~~臺北聖誕城~~第三屆了唷~~~^_^

新光三越區
星願聖誕樹。右手邊是新光三越的旋轉聖誕樹,裡面有雪人、麋鹿、聖誕老公公,上面還繫上蝴蝶結,超可愛的。


許願牆:四面花旗聖誕許願牆圖畫,則是由四位新銳插畫家與弱勢族群(貧困家庭兒童、獨居長者、罕見疾病患者、 偏遠地區身心障礙者)共同設計完成,希望讓往來民眾在許下心願、拼貼互動和集體創作完成星願牆的過程中,能更加關注弱勢團體需要,進而以行動響應公益。這裡可以蓋章。

大會合影區,合照上傳可以得到好吃的糖果唷!這裡可以蓋章,還可以填寫許願卡綁在聖誕樹上。

花旗小屋坐雪撬~~跟麋鹿拍照唷~~。


HITFM & 聖誕派對等著你
想要有機會可以在舞台上表演的您們,都可以留言或來信給大會唷!
我們將提供給 公益團體、街頭藝人且苦無可以一展所學的您們,在台北聖誕城,可以圓夢演出!
前面是活動服務台,蓋章活動完成可以去換紀念品。這裡還有發氣球以及星星燈扇。
舞台旁邊是新光三越的大聖誕樹,底下有樹洞佈置超漂亮的可以進去拍照。

聖誕市集:甜點帶來無限幸福,文創帶來無限可能,付出的
愛帶給未來種子無限希望!
市集走到底的小屋可以蓋章。


信義威秀區
信義威秀:敲響我們的幸福鐘聲。敲鐘送許願卡。


一起靠近代言人一起CAHT吧!!拍照上傳FB有摸彩券可以抽大獎。
再往後走是舞台區,定時有發贈品的活動。旁邊的活動攤位可以蓋章。



現場還有行動式的廠商打卡活動,不確定會不會移動到其他地方。星願聖誕樹前是送電影票。星願聖誕樹後是送巧克力。還有電影宣傳,會有超人出來跟遊客拍照。許願牆後是BLACK的攤位,買愛心蛋糕送小禮物,還有送氣球。BLACK後面是學生的畢展宣傳活動。會有人找你做這個活動問卷調查,花點時間回答問題,會送你85度C的券。


喊口號免費抽票劵!
種田陽平的藝術世界-小小羅浮宮 Petit LOUVRE
種田陽平的電影世界


舞台活動流程
之前的已經結束了,所以就不多貼了。

12/23 (日) 15:00~16:00 報佳音活動 香堤大道
17:00~22:00 WeChat連線搖搖樂 信義威秀廣場
18:00–20:00 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由來分享
圓夢故事分享
台下互動問答
香堤廣場舞台
14:00~18:00 花旗聖誕彩繪活動 花旗星願聖誕屋
19:00~20:00 花旗聖誕說故事 花旗星願聖誕屋
12/24 (一) 17:00~22:00 WeChat連線搖搖樂 信義威秀廣場

兌換幸福繪本
只要依序跟著大會地圖,在臺北聖誕成五個指定體驗區,收集完成印章。只要集滿五個印章即可至香堤廣場大會服務處兌換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唷!

看更多活動資訊

週邊活動
新馬可波羅遊臺北
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
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全台:送夕陽‧跨年‧迎曙光)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