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0

發佈單位:交通旅遊局

 

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 1/10豪情登場
正港老兵廖峻感性分享 率領俄羅斯正妹操練 重現藝工隊風光

金門 縣政府推廣觀光不遺餘力,將於1月10日下午二時於金門縣獅山砲陣地舉辦「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啟動記者會。活動特別邀到知名藝人、「正港金門老兵」 藝工隊出身的廖峻先生擔任代言,現場他將分享在金門當兵的趣事及感人故事,並以資深「金」兵長官身分,率領金髮俄羅斯正妹,進行精彩、有趣的軍操表演,重 現當年在金門藝工隊的勞軍風光。

金門縣縣長李沃士於記者會當天,將宣布「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獎助遊程活動內容,並公開徵求「獅山砲陣地或柳營一營區老兵回家老照片徵集活動」以及「金門帥兵老照片」徵選活動。

李沃士縣長指出,過去兩岸軍事對立,金門處處可見軍事據點與戰地遺址,近年來如獅山砲陣地的砲操演練的動態展演,讓觀光客能體驗戰地臨場感,不再限於靜態參訪,而能真正活化軍事觀光資源。金門縣結合既有戰地建設,注入軍事體驗,會能具體呈現金門獨一無二的戰地風情魅力。

金 門縣政府交通旅遊局表示,活動希望透過邀請曾在金門當過兵的英雄好漢,攜家帶眷重遊金門,再憶往昔豪情壯志,因此推出「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遊程獎 助,凡曾於獅山砲陣地或柳營一營區服過役的退伍英雄們,只要附上服役時的老照片及證明資料,重返金門旅遊即可獲新台幣5,000元補助與「823紀念酒」 之「英雄包」,限額60名。

此外,參加「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遊程的金門老兵,每月前300名可免費獲「好漢包」,「好漢包」內有限量「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紀念酒」、戰地筆記本、金門驚奇100、金門英雄手札、英雄徽章等,自由行者還可獲得觀光公車一日券,活動將進行至民國102年5月底止。

「金門帥兵老照片」徵選活動也將於記者會起跑,將號召金門退伍將士將當年英挺帥氣軍裝照上傳活動官網,獲最高票的帥兵,將可享免費「3天2夜自由行」(一組4人份)。

有興趣參加金門老兵遊程搶好康者,可上活動官網(網址:http://heroisland.kinmen.gov.tw)報名,或可電洽顧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02)2331-1289分機356賴小姐。 

 

2013-01-10

發佈單位:交通旅遊局

 

參加「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
遊程送好禮
壹、 活動主旨:金門縣政府號召曾在金門當過兵的英雄好漢重返金門憶當年,參與3天2夜軍事體驗遊程。

貳、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金門縣政府
  協辦單位: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
  承辦單位:顧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參、活動獎助品(金)及獎額
1. 英雄組:若曾在獅山或柳營一營區當過兵者,可獲「英雄包」,限前60名來金旅遊者(不含眷屬)。「英雄包」包括「旅遊補助金新台幣5,000元、823紀念酒乙瓶」。
2. 好漢組:每月前300名來金旅遊者(含前60名),即可獲得「好漢包」(不含眷屬)。「好漢包」內含「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紀念酒、驚奇100旅遊書、金門英雄手札、戰地筆記本、英雄勳章」各乙份。
3.參加本遊程自由行者,另可獲贈「金門觀光公車一日券」乙份,限每月前300來金旅遊者(不含眷屬)。

肆、報名資格與注意事項
一、英雄組(限前60名來金旅遊者):
1.報名方式:
(1)報名:請上「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官網http://heroisland.kinmen.gov.tw。聯絡電話(02)2331-1289分機356賴小姐。

(2) 寄送資料:將獅山砲陣地或柳營一營區服役時拍攝之實體照片正本或照片光碟(限300dpi以上)、退伍令影本、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提供個人資料同意書、肖 像授權同意書、著作權同意書、聯絡方式等資料,並附上「回郵『掛號』信封」,寄至「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英雄組)活動小組」收(地址:100台北市中 正區台北郵政3886號信箱,老照片可寄至活動小組代為掃描)。聯絡電話(02)2331-1289分機356賴小姐。

(3)文件通過審查、給付旅費後,活動小組於三個工作天(不含週末及假日)內寄回報名者提供之「照片正本及領酒憑證、領獎憑證」各乙份。
2.活動獎助品(金)領取:請持「領酒憑證及領獎憑證」,至金門尚義機場旅服中心領取「英雄包」、「好漢包」各乙份。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