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好漢玩字—字戀城市 @ 駁二藝術特區C5、B9、B10倉庫 2013.1.18~3.17

2013好漢玩字—字戀城市

2013好漢玩字—字戀城市
活動時間:2013/01/18-2013/03/17
活動地點:駁二藝術特區C5、B9、B10倉庫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8:00
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10:00-20:00 (除夕公休一天)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2010年首屆好漢玩字,高雄打破書寫限制,帶頭海闊天空。
2011年第二屆好漢玩字重回文學現場,文字訊息串接,玩轉夯新意。
越過2012末世預言,2013第三屆好漢玩字放下破解、無意聯結,只想扎實牢靠的字戀一回。
在混搭混文化跨域跨世代蔚為潮流的此刻,邊界與出路,不斷消失又出現,若您問這座國際宜居城市何以矗立?除了永續活力,顯然還是她灑脫無拘自我淬煉的創意生活氣息。是的,以字戀之名,2013好漢玩字邀請您感受這座城市的美學觀點、創作視角以及玩味生活哲學。



五大架構:
『好字動』-
結合當代藝術與科技互動,運用新媒體藝術、互動裝置、空間裝置、攝影、行為藝術、動畫、遊戲等,表現漢字深刻內涵與未來想像,邀請每位參觀者挖掘生活周遭的漢字文化意涵,從「玩」漢字的過程中,體驗漢字從古至今的獨特魅力。

『好字在』-
生活的周遭充滿了許多美好,是否曾留意過在您四周,藏著許多好字的祝福與想像嗎?今年「好字」在高雄與我們一同遊走於漢字的想像到漢字的實踐,力行說好字、想好字、找好字、玩好字、用好字、送好字,享受屬於你我的「好字在生活」! 

『好字繪』-
化文字為載體,開放創作,圖像能隨著文化環境而演化變遷,延伸並展現創作者的無限想像,透過商業轉化的方式創造價值,以可親的方式讓大眾可以接收到創作概念及精神,並透過周邊商品的推廣,融入生活當中,成為不可或缺的元素,並再次轉為文化底蘊,成為一種生活風格。

『好字遊』-
字意字型找玩趣,新時代倉頡來坐鎮。東西方文字你融我融,設計師、插畫家、素人藝術家、當代前衛大師、時尚金工藝術家、工藝達人同場「筆」劃,以ㄧ種「新瓶舊酒」的眼光,思考當代文字演化,以及文字與影像相互轉譯的軌跡。

『好字串』-
一場漢字的接龍遊戲,讓漢字從展場走入生活。在戶外市集裡咬文嚼字,在咖啡杯中攪拌文字濃度,在明亮的櫥窗裡看漢字鋪排伸展。美好午後,漫步在字裡行間中,用漢字串門子,玩樂生活好日子。(活動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藝術廣場、本東倉庫咖啡)

涂維政《影像銀行尋寶遊戲》

涂維政《影像銀行尋寶遊戲》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