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活動分享抽好康》

★ 參加FB活動週週抽蜘蛛人手提袋 ★
◎活動時間:2013/1/21~2013/2/22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填寫基本資料,並於Facebook分享活動訊息;有機會抽日本環球影城蜘蛛人手提袋!
◎活動流程:填寫個人資料→FB分享好康(同意FB應用程式)→抽蜘蛛人手提袋 (週週抽,共送400名)。

◎獎項介紹:日本環球影城蜘蛛人手提袋,價值1500日幣,共400名。
◎抽獎方式:以電腦程式隨機抽選,週週抽80名,共400名。
◎中獎公佈:1/29、2/5、2/12、2/19、2/26,每週中午12:00於活動官網公佈。
◎獎品寄送:活動贈品預計於2013年3月上旬寄出,由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統一寄送。

注意事項

  • 本活動不限制參加次數,但一人只能中獎一次!
  •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本活動之贈品無法寄送海外,敬請見諒!
  • 活動參加者應詳實填寫個人資料,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中獎者,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補發,主辦單位無需負任何責任。在送出個人資料前,請務必確認資料正確無誤。
  • 本活動參加者應同意對傳送資料負責,所提供之資料若有侵害第三人權利,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中華航空、日本環球影城)對此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本活動填寫之個人資料,僅供抽獎及獎品寄送使用,未來不會使用於其他行銷活動,而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受到保密。
  • 主辦單位:(中華航空、日本環球影城)保留活動詮釋及決議權,包含隨時修改、及變更之權利。
  • 本活動之獎品以食物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並嚴禁將當選權利轉讓他人。
  • 若對活動影任何問題,請聯絡本活動執行機構「啟示廣告有限公司」李小姐(02)2721-9664分機106service@apak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