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向前走,啥米攏嘸驚!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471192

日本強投!!

圖片來源 杜丹尼
http://goo.gl/R4xDS








台中市府新市政廣場及陽明大樓前廣場,於3月8日(星期五)晚上6時提供現場轉播201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V.S日本隊,歡迎本市市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日賽台東縣府大螢幕直播 歡迎鄉親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新北市
今晚,18:00中日棒球經典賽

【新莊棒球場】現場大螢幕直播!
17:30開放入場,自由入座
一起去為中華隊加油吧!

圖片來源 我的世界油水多
http://goo.gl/vEyOk



台北市
準備好一起幫中華隊加油了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一場複賽將在今晚(3/8)於東京巨蛋開打,為了讓台灣球迷們一起集氣抗日,特別將在台北時間晚間5點30分,於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同步舉行大螢幕直播!

現場還有發送日本壽司餐盒(17:30發送,限量150份)、臉部彩繪及小國旗供球迷朋友們使用,歡迎大家一同到現場觀戰,為中華隊吶喊加油!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新聞稿--中華強棒直搗東京拼四強,信義香堤直播經典賽,歡迎球迷現場加油

     臺北市政府為支持中華隊前進棒球經典賽東京複賽,並服務廣大市民,聚集熱血棒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將於102年3月8日傍晚5時30分起在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A8、A9、A11三館間),實況轉播中華隊在東京的第一場複賽。現場將準備臉部彩繪及小國旗供球迷朋友們使用,歡迎想要為中華隊加油的球迷備齊您的加油道具一同前往觀賞,為中華隊集氣。
     北市府於102年3月6日下午發布,原102年3月8日上午10時於北市府沈葆楨廳轉播之訊息,因賽程調整之故,已改為上述時間及地點。
     接下來經典賽轉播將視中華隊前一場比賽結果,決定下一場轉播的時間。確實的時間地點將會在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官網公佈(網址:http://www.tms.taipei.gov.tw/)。歡迎想到現場觀賞大螢幕為中華隊加油打氣的球迷朋友們密切注意體育局官網上最新消息。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