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據點、找回憶」金門國家公園帶您重拾金門記憶
發布單位: 解說教育課
日期: 2013-03-09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推廣戰地文化觀光旅遊,將於102年4月25至27日辦理三天兩夜的「金門回憶之旅」活動,活動名額20人,從台北出發。自3月11日起,歡迎曾在金門當兵的您帶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參加,找尋據點,回憶留金歲月的甘苦與甜美。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4月25至27日辦理三天兩夜的「金門回憶之旅」活動,今年適逢八二三砲戰五十五週年,將於活動中安排半天至一天的時間尋找據點。營區據點為阿兵哥當年服役的家,有著無數的軍旅生活記憶。但隨著時代的更迭,據點可能已消失、可能處於荒煙蔓草中、可能軍方還在使用、也可能轉為展示或遊憩使用,情況各有不同,期待您再次回來,重拾過往外島生活的點滴,並歡迎攜帶當年「金門留念」的照片或紀念品回來尋找記憶場景,分享當兵趣事。報名本活動時,請提供您的據點之相關資訊,備以尋找探訪。

活動詳細內容,請上本處全球資訊網http://www.kmnp.gov.tw 近期活動單元下載活動簡章報名表,參加費用每人8,880元,每位參加者並致贈精美紀念品乙份。報名時間自3月11日起,額滿為止。歡迎下載報名表格,填寫後傳真至082-313184,或email至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報名參加,也可直接來電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82-313182陳淑儀小姐。
 文件檔案: 活動簡章 
 文件檔案: 報名表下載

回憶之旅
最近更新在 2013-03-11 08:58


圖文引用自 金門國家公園網站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