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展覽知道有一陣子了,很抱歉現在才分享啊~~~
另外在新板誠品樓上有相關的模型精品店,有相當多作品,還有系列課程可以參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戰棋世紀Miniature Wars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482582

本次特展的戰棋由收藏家溫暄文(Sherry Wen)提供。戰棋遊戲的品牌是來自英國的遊戲工作室(Games Workshop)。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桌上遊戲公司之一,從設計,製造到銷售,有30多年歷史。總部在英國,已銷往多個先進國家,旗下有月刊,包含最新的戰棋商品、塗裝技術、遊戲規則與背景資料以五種語言發行。

並不像下象棋或西洋棋必須要有棋盤(格子)或是遵守固定的走法,戰棋依照你的意願將模型朝任何的方向去移動,利用「實際的距離」來進行遊戲,距離單位通常為吋或是公分。一張桌面就是一個戰場。戰場上每個模型的移動距離或是武器射程...等等都有詳細的規定,移動距離不夠,您的軍隊就攻擊不到對手,射程不夠,武器就不能射擊。

除了利用實際的距離來進行移動這個特色之外,還有就是要投擲骰子來進行判定,一但敵我雙方發生戰鬥,依照投擲骰子的點數不同,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可能戰士會受偒,也有可能戰士會陣亡。 

 

ps.袖珍藝術典藏展覽  常態展出中

展覽日期

2012/12/04~2013/05/12

展覽時間

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

袖珍博物館特展區

票價資訊

購買袖珍博物館門票可免費參觀特展





圖文引用自 袖珍博物館網站


[展覽] 袖珍博物館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