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中15 動畫故事館特展─「繪動的藝想世界」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505040

有一個紀念章,還滿大顆的。展覽依樓層共分三區,2F台灣區,3F亞洲區,4F歐洲區。歐洲區的影片據說是完整的(其他區沒問不確定),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參觀時間要抓多一點,因為影片有好幾部,其中有兩部是我曾經看過的--嘰哩咕與野獸(第一集的嘰哩咕與女巫也很好看,超推)、大雨大雨一直下,非常推薦喔!另外還有凱爾斯的秘密,以及米芽米咕人,雖然這次展覽中沒有,也相當推薦。


歐洲區

 魔術師
 大雨大雨一直下
 嘰哩咕與女巫、嘰哩咕與野獸
 驢小弟變石頭
 有個老太太她吞了隻蒼蠅
 三個強盜
 一吋蟲
 母雞蘿絲去散步

另推

 米芽米咕
 凱爾斯的秘密

昆蟲Life秀 DVD
魔術師 DVD The Lllusionist
動物園道64號 DVD 64 Zoo Lane
挖開兔子洞:深入解讀愛麗絲漫遊奇境

戴帽子的貓 DVD THE CAT IN THE HAT knows a Lot About That!



展覽資訊 information

府中15 動畫故事館特展─「繪動的藝想世界」
時間:04/13-09/01
地點: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網址:www.fuzhong15.ntpc.gov.tw
電話:02-2968-3600#275

  想知道我們熟悉的繪本、圖畫書、文學作品如何改編成動畫電影嗎?「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週年特展將於4 月13 日開跑,展出國內外優秀的藝術作品,並規劃一系列的國際研討會、講座及動畫課程,帶你穿梭於動畫與繪本的藝想世界!

  動畫故事館將滿周歲之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推出特展「繪動的藝想世界」,從另一個角度探索動畫製作的奧秘。 當今許多精彩的動畫是以暢銷書為基礎改拍的,從靜態到動態的「再創作」過程,不但要改變敘事方式,更涉及動畫技術與素材的選擇,以傳統手繪、2D、拼貼剪 紙、木偶、3D 電腦技術創作,會產生截然不同的風格和效果。探索整個生產過程,也就是探索動畫電影製作的一切必要元素。

  本次展覽廣邀歐美、亞洲及臺灣本土的優秀動畫、繪本作品,藉著實體展示、互動裝置以及影音媒體輔助之型態, 讓觀眾更加深入了解動畫是如何從藝術家的手中逐步地創作、孕育出來。同時也安排一系列動畫課程、工作坊及講座,讓您跳脫被動的參觀者角色,透過實際參與互 動,踏入繪本與動畫的奇幻世界。

  此外,展覽也邀請國際專業繪本及插畫作者、動畫電影導演與製片,於訪臺期間舉辦動畫國際研討會,讓國內外的動畫藝術家得以相互交流學 習。研討會同時開放對動畫有興趣的大眾參與,期望讓動畫故事館在新的一年成為兼具專業性與教育性的動畫發展基地。

 ▲繪動的藝想世界        

圖文引用自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iCappu's Sky—艾雷迪創作紀念展 @ 府中15 2013.3.29~6.2

府中15 動畫故事館特展─「繪動的藝想世界」

府中15 FZ FIFTEEN滿周歲!動畫故事館 館慶活動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