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513184

4月20日帶著1本好書,加入我們「美好的閱讀」書香大遊行行列

 

  「美好的閱讀」書香大遊行,將於4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自國父紀念館集合出發,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帶著1本好書加入遊行的行列。遊行之後於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安排「詩歌音樂會」,邀請殷正洋、陳明章、陳永龍、台北愛樂室內樂坊、拉縴人男聲合唱團、迷火佛拉明哥舞坊等演出,活動當天並有「書香傳遞站」及「集點活動」,活動時間捐贈好書送偏鄉、於遊行路線中集滿2枚戳章,即有機會獲得玫瑰花、書籤、海報或詩集等。420將會是一個充滿溫馨、氣質與有趣的一天,邀請您共襄盛舉。

  「美好的閱讀」系列活動為本館響應102年世界書香日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邀請您在4月20日這天和我們一起在美麗城市的林蔭道上交流、分享閱讀的喜悅與心得,讓我們為美好的閱讀創造歡樂的儀式,互贈鮮花、好書與幸福的笑容。 

【書香大遊行】

◎集合時間及地點:42013:30國父紀念館

◎遊行路線及出發時間:14:00自國父紀念館出發、行經仁愛路、光復南路、忠孝東路、松仁路、松壽路、市府路、松高路至松智路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

 

【書香傳遞站及集點活動】

◎活動時間:13:30-15:30國父紀念館、13:30-18:30東門廣場

◎活動辦法

1.於國父紀念館、東門廣場書香傳遞站捐贈圖書者,可獲得玫瑰、書籤或海報1份。

2.於國父紀念館、東門廣場書香傳遞站捐贈5()以上書籍之前500名民眾,即可獲得詩集1冊。

3.民眾參加遊行並分於國父紀念館及市府捷運站2號出口集滿2枚戳章者,可至東門廣場書香傳遞站參加抽獎活動,即有機會獲書籤、海報或詩集1冊。

 

【詩歌音樂會】

◎活動時間及地點:16:00-18:30 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於松智路上,松壽廣場對面)

◎活動內容:殷正洋、陳明章、陳永龍、台北愛樂室內樂坊、拉縴人男聲合唱團、迷火佛拉明哥舞坊等演出,並有著名詩人親自朗誦。

 

 
 
時  間節目內容
16:00~16:15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16:15~16:20 詩人朗誦
16:20~16:25 詩人朗誦
16:25~16:40 神秘失控
16:40~16:45 詩人朗誦
16:45~17:00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
17:00~17:05 迷火佛朗明哥舞團
17:05~17:10 詩人朗誦
17:10~17:15 詩人朗誦
17:15~17:25 迷火佛朗明哥舞團
17:25~17:40 陳永龍
17:40~17:45 詩人朗誦
17:45~18:00 陳明章
18:00~18:05 詩人朗誦
18:05~18:20 殷正洋
18:20~18:30 尾聲

 

更多活動資訊及內容,請連結「美好的閱讀」102年世界書香日網站http://102read.ncl.edu.tw/423_01.html

美好的閱讀
日期:2013/03/30

4月是個充滿書香的月份,除了4月23日是聯合國所訂的「世界書香日」,4月2日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安徒生的誕辰,也是國際兒童圖書日,在這個月份您會發現全國各個城市都飄散書香味。今(102)年的4月適逢國家圖書館建館八十周年,一系列豐富且精彩的館慶活動,更將為充滿書香的月份增添歡樂、感恩的氣氛。

「美好的閱讀」是今年活動的主題。相信您一定有許許多多美好的閱讀經驗,也許是來自個人獨自閱讀從書中獲得美好的經驗,或來自三五好友共讀從中享受到閱讀的樂趣,或來自親子共讀建立親暱的親子關係;美好的閱讀,也可能是您找到了令人愉悅的閱讀場所、找到了最喜歡的書,或因書中的文字、圖片、情節、人物等內容在身心靈獲得了滿足。

就從現在開始!每天持續為自己製造「美好的閱讀」經驗吧!4月20日(週六)這天,您可以帶著一本書加入我們書香遊行的行列,和我們一同分享您的美好閱讀經驗。

圖文引用自 國家圖書館網站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