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能。偶-超級英雄公仔展!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579453

 

超‧能‧偶-超級英雄公仔展

超能英雄大會串 熱潮齊聚偶戲館

近年來,由好萊塢拍攝的超能英雄系列電影,早已是全球影迷矚目的票房靈藥,超人、蝙蝠俠、鋼鐵人、雷神索爾…等知名角色,伴隨大、小朋友度過每個人生重要 的時刻。同時,隨著時代推移,這些來自MARVEL 和DC Comic漫畫中的超能英雄們,也不斷吸引全球各大玩具品牌如Mattel、Hasbro、HOT TOY、LEGO、MEDICOM TOY,製作出各式各樣精采的玩具收藏。
今年暑假,台北偶戲館將邀請眾多超能英雄走出大銀幕,透過公仔達人的收藏分享,以及DIY公仔彩繪和專題講座,讓人們一窺英雄背後的傳奇篇章。


展出日期:2013/07/02(二)-2013/09/22(日),週一休館
地點:台北偶戲館 特展區 台北市市民大道5段99號2樓
票價:全票50元、優待票40元

相關活動:

DIY公仔彩繪教學


人數:一班30人
日期:7/7(日)、7/28
(日)、8/25(日),PM2:00-4:00
費用:200元/份
報名專線:02-2528-9553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必須先匯款/櫃台繳費才算完成報名!若之後臨時無法前來,請於活動前二日通知以方便館方進行退款手續,若是當天臨時取消,就無法退款,請特別注意!
2.開放民眾PM1:45開始報到,課程準時PM2:00開始。
3.台北偶戲館匯款帳號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 市府分行
帳號:41110203300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偶戲館專戶



專題講座-超級英雄全攻略
日期:8/4(日)
時間:PM2:00-4:00
地點:台北偶戲館3F DIY教室
免費進場,座位有限,請先來電報名

 

圖文引用自 台北偶戲館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