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608637

2013士林國際文化節 2013.9.27~10.19

 

2013芝山風華.士林文化節~"我的音樂夢"免費音樂會,邀請您來聆聽!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
  • 發布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芝山岩管理處
  • 發布日期:2013-7-1

    士林區是人文藝術薈萃的寶地,本活動系於在地企業「中鼎集團與士林電機」的合作與贊助下,以不同團體的音樂演出為主軸,規劃了夢想起飛篇及音樂馬拉松的音樂盛宴,誠摯地邀請您一同沉醉在人文與藝術的氛圍中!(各場次活動皆可免費多場報名參加)
☆活動內容— *夢想起飛篇--邀請您在文化館享受優美的音樂演出~
*音樂馬拉松--現場有不同類型的樂團,以馬拉松式的接續演出,陪伴您度過浪漫午后,一同展現士林藝文風華~

☆「夢想起飛篇」場次:◎可無限制參與活動場次數量喔~

★報名成功者可獲得郭元益精緻糕餅一人一份哦~!!數量有限,要把握哦~
1.記者會   8/4(日)上午10:00-11:00   士東國小弦樂團&蘭雅國中管弦樂團(地點: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楓香廣場-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20號)
2.第一場  8/11(日)下午14:00-16:00  (1)中鼎愛樂社曼陀林樂團及台北曼陀林樂團(2)士東國小弦樂團(地點: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一樓大廳-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9號)
3.第二場  8/18(日)下午15:00-16:00   蘭雅國小波拉棒社團
 (地點:大葉高島屋地下一樓水族館前-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
4.第三場   8/24(六)下午15:00-16:00  向日葵豎笛重奏團
(地點:士林公民會館二樓202教室-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號-士林分局對面)
5.第四場   8/25(日)下午15:00-16:00  芝山國小天空4.5度樂團 
(地點:SOGO百貨-天母店七樓-竹林水域-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
6.第五場    9/1(日) 下午14:00-16:00  (1)百齡國小直笛團(2)蘭雅國中管弦樂團 銅管五重奏&弦樂團(地點: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一樓大廳-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
7.第六場   9/8(日)下午15:00-16:00   芝山國小口琴社
(地點: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噪音咖啡廳-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
8.第七場   9/15(日)下午15:00-16:00  (1)向日葵豎笛重奏團(2)雨農國小弦樂團(地點:錢穆故居-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2號)
9.第八場   9/22(日)下午15:00-16:00  士林聖教會音樂團
 (地點:林語堂故居-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141號)
10.音樂馬拉松   9/29(日)下午14:00-16:00     
    (地點:士林官邸露天舞台-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特別說明:

1. 活動全免費,無限制參與次數,但每場活動因場地限制,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額滿為止。

2.報名成功者可獲得郭元益精緻糕餅一人一份哦~!!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報名方式:

1.報名表填妥後請傳真至8866 - 6257 小白收,傳真後來電8866-6258#17確認報名是否成功。或mail至:ycs88873@yahoo.com.tw註明"報名士林文化節音樂會"
2.洽詢電話:02-8866-6258#17 小白

 

附件下載

  • 2013芝山風華士林文化音樂篇報名表2013芝山風華士林文化音樂篇報名表, DOC檔案下載, 另開視窗.



圖文引用自 台北市政府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