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616769


中央氣象局73週年局慶-生活有氣象之氣象資訊特展
103年6月28、29日(星期六、日)09:00至21:00(增加星光夜,3樓、4樓及頂樓天文臺等展區僅開放至17時)
103年6月30日至7月2日(星期一至三)09:00至17:00
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64號,中央氣象局

點啟開大圖



中央氣象局72週年局慶開放參觀暨「玉山氣象」特展

因臺南市政府已宣布7月13日全市停止上班上課,因此臺灣南區氣象中心取消「登峰造極─玉山氣象特展」於7月13日之相關活動

有關臺灣南區氣象中心「登峰造極-玉山氣象特展」,因蘇力颱風來襲的相關說明

中央氣象局72週年局慶開放參觀暨「玉山氣象」特展


中央氣象局和玉山氣象站的好朋友們,邀請你(妳)來氣象局,聊高山的故事,看玉山的美。 
特展時間: 
6/29~7/3 於中央氣象局(臺北市公園路64號) 
7/10~7/13 於本局南區氣象中心(臺南市公園路21號)

中央氣象局72週年局慶開放參觀暨「玉山氣象」特展,活動日期及時間:102年6月29日(星期六)13:30至21:00(增加星光之夜,3樓展區僅開放至17時)102年6月30日(星期日)09:00至21:00(增加星光之夜,3樓展區僅開放至17時),活動地點: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64號,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中央氣象局72週年局慶開放參觀暨「玉山氣象」特展
活動海報活動摺頁

臺灣南區氣象中心於7月10日(三)-13日(六)舉辦「登峰造極-玉山氣象特展」歡迎蒞臨參觀
臺灣南區氣象中心於7月10日(三)-13日(六)舉辦「登峰造極-玉山氣象特展」(海報版-歡迎下載)


臺灣夏至235

交通部觀光局2013年舉辦「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帶您橫貫北回歸線上的觀光景點、遊憩活動、美食小吃與特色商家,今夏就和您的家人、朋友一同來體驗臺灣夏至無限的熱情與活力吧! 別忘了到本局下列測站集章哦 !

成功入新屋 桃園新氣象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為加強對桃園地區之氣象監測與防災服務,訂於102年7月1日於桃園縣新屋鄉正式成立新屋氣象站,並於當日下午2時舉行揭牌儀式,開始為大桃園地區提供氣象觀測服務及預報諮詢業務,地址在桃園縣新屋鄉東興路二段946號,電話03-4863692,歡迎舊雨新知不吝賜教。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表示,早期設立氣象站係以氣象觀測需求為主要考量,該局於臺灣各主要都會區及高山離島設置臺北氣象站等25個有人氣象站,現今隨著經濟發展、以及因颱風豪雨導致之天然災害頻傳等因素,民眾對氣象防災諮詢及相關服務之需求日增,而桃園地區迄今仍未設立有人氣象站,因此該局應桃園縣政府之設站需求,並考量未來即將升格為直轄市,對於氣象資訊服務及防災諮詢之需求更為殷切,爰在不增加組織及員額的前提下,將位於臺東縣成功氣象站搬遷至桃園縣新屋鄉,並更名為新屋氣象站,而原臺東縣成功氣象站則改由臺東氣象站管理,仍賡續提供原有之天氣守視、通報區域性天氣預報、防災教育宣導事項及諮詢等服務。
氣象局表示新屋氣象站正式作業後,將可強化桃園地區氣象資訊的蒐集與鄉鎮預報的應用,並應防災的需求隨時守視桃園地區天氣變化,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同時氣象站可對桃園地區民眾參觀及教學利用,更達到氣象科普教育推廣與增進社會大眾氣象災害防護意識。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