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PLA EXPO 鋼彈模型博覽會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651664

有發限定大扇子
如果在外面排隊進場的時候沒拿到
展場內不定時工作人員會拿出來發

入場會發一張鋼彈卡(限量)可以抽獎

展場最後打卡送拭鏡貼
另外填問券送帶子(尾端有繩子+扣子)
可以掛手機或其它有的沒的
目前知道的有兩種顏色

展品超多
最後一區有超好看的投影燈光秀
還有遊戲可以試玩

逛完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再去參觀同安•潮-新媒體藝術展,展場雖然不大,內容很優質,佈置得也挺讚的,有不錯看的酷卡明信片,還有四顆很值得蓋的紀念章(超大顆)。

GUNPLA expo鋼彈模型博覽會全面開放小學生師預約參觀!!

今夏最具教育與啟發創意的活動等你來參觀

實施方式:
6/4起 採電話預約方式申請
預約專線:(02)2521-4368 預約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10:00至下午5:30止

服務對象:
國民小學師生(安親班,補習班),專程來館參觀教學者。以班級為單位,每日以10組為上限。

實施期間:
2013年8月2日(五) ,8月5日(一)至8月9日(五)止

凡預約參觀即可獲得精美小贈品(1人一份)。 
參觀時,有專人解說及輔導,以增進活動之實際成效。

免門票!即可參觀!

活動名稱 : GUNPLA EXPO 鋼彈模型博覽會

日期 : 2013年8月2日 – 8月11日

入場費用 : 免費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21:30 (最後進場時間21:00)

星期六及星期日10:00~22:00 (最後進場時間21:30)

地點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3館(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8月2日開幕當天早上10到12點僅限媒體參觀採訪 
(僅此2小時不對外開放,造成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下午12點起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民眾無需預約,現場排隊免費入場。 
因應暑假酷熱的天氣,活動期間每日限量特別贈送鋼彈模型博覽會扇子


捷運

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公車

1.忠孝國小/232、232(副)、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65 
2.華山公園/669
3.審計部(忠孝東路)/205、232、232(副)、262(區間)、276、299、忠孝新幹線

停車場

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平日每小時30元,假日每小時50元。

 

  • 活動期間有可能出現會場擁擠而導致入場限制,或提前開場及提早閉場的情形,敬請見諒。
  • 為維持展覽品質,本展覽平日最後入場時間為21:00(星期例假日或國定假日為21:30),參觀者須於21:30(星期例假日或國定假日為22:00)最後離場,若消費者逾時仍未離場,主辦單位得要求其離場。
  • 由於會場的環境有可能打擾附近居民的安寧,請勿於開場前一日晚上於會場周邊進行排隊(含商品販售區隊列)。
  • 若在場內外發生事故,本單位及會場單位皆不負責。上述之安排,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

 

圖文引用自 GUNPLA EXPO 鋼彈模型博覽會



活動名稱台灣2013 鋼彈模型博覽會
展演館別東3館
展演日期2013-08-02 ~ 2013-08-11
展演時間10:00 ~ 21:00

鋼普拉(GUNPLA) =
鋼彈模型(GUNDAM PLAMODEL),自33年前從日本靜岡  
縣誕生以來,延續傳承的名稱。
 
鋼彈投射顯影技術移師華山酷炫No.1
   今年「鋼彈模型博覽會」重金從日本引進最新鋼彈投射顯影技術,酷炫聲光為鋼彈打造多元層次科技特效,更添華麗炫目感受!
 
全台首次露出歷代MG全新MG RX-78-2 Ver.3.0吸睛No.1
       歷代MG模型的磅礡氣勢不只締結跨世代鋼彈迷,八月中即將發行的MG RX-78-2初代鋼彈Ver.3.0更擁有最多可動式關節及超微美細節元件,可謂藝術品級的收藏!RX-78-2初代鋼彈、命運鋼彈、獨角獸鋼彈、 1:12鋼彈等大尺寸模型同樣在會場迎接玩家,場內並有鋼彈模型界大師級的作品提供玩家專業級參考,喚起挑戰的奮戰精神!
 
最新鋼彈動畫搶先日本曝光、藝人合作專區惡武2KD5帥勁詮釋
  預計10月在日本播出的「GUNDAM BUILD FIGHTERS」將搶先在鋼彈博覽會放映,並搭配限定商品的販售!同時會場中將展出20多位藝人的原創鋼彈模型,並邀請全方位男子表演團體「惡武2KD5」來做個性詮釋!
 
  首次展出的模型 3D 投影技術,會場將公開鋼彈最新動畫系列亦穿插播放《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影片,現場邀請專業模型老師近距離進行「鋼彈模型製作教學」,以及SONY機台體驗遊戲區等等..。還有打卡送特典等相關活動,不需任何門票全部免費唷
  
       來一趟「鋼彈模型博覽會」不只回味經典、更能搶先亞洲到手最新情報,勢必讓大小朋友大呼過癮、意猶未盡!
 
 
更多相關消息陸續公開請密切注意活動官網。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dai.Taiwan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