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Run For Your Lives Taiwan-活屍路跑-台北場 @ 馬場町紀念公園-台北市萬華區 2014.3.29 09:00-18:00

台北 2014-03-29
報名開放中!

時間:2014年3月29 日
地點:馬場町紀念公園
報名開放時間: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早上10:00
報名截止時間: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晚上24:00



高雄 2014-05-17
報名開放中!

時間:2014年5月17 六
地點:高雄都會公園
報名開放時間: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早上10:00
報名截止時間: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晚上24:00

 



殭屍路跑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9057061


台北市、新北市都有殭屍路跑活動,請選擇要參加的地點,不要搞錯了!

啤酒殭屍上場 創新路跑易傷「心」

酒精代替水 創意路跑傷健康

雖然適量的酒精可幫助血管擴張,幫助代謝,但彰化基督教醫院心臟內科主任陳清埤提醒,一般路跑選手在運動時,身體會出現血管擴張、流汗、脫水和低血壓等症狀,若是邊跑邊喝啤酒,酒精會刺激交感神經,加速靜動脈的血管擴張,血液中的水分都積在周圍血管,主要血管的水分減少,更容易造成脫水、低血壓的症狀,嚴重時甚至會導致腎衰竭和猝死。

即使有些人路跑前或跑步期間沒有飲用酒精飲料,而是將清涼啤酒當作賽事結束後的「慶功飲品」,想藉著痛快暢飲消除揮汗奔跑的辛勞,但醫師也提醒,運動後應多補充水分和電解質,以維持身體正常運作,而不是酒精。

陳清埤醫師指出,人體運動後常有血管擴張、低血壓的症狀,且因體內缺水,原本平均提供給身體各部位的水分,會優先提供給心臟、肝臟、腎臟、腦部,相較之下,含有汗腺、負責散熱的皮膚,則會因組織缺水而血管收縮,散熱速度變慢,容易引發脫水、中暑甚至器官衰竭等症狀。而啤酒具有利尿的作用,路跑後飲用會出現「喝的比尿的少」情況,大量的排尿會加速身體水分流失,增加上述症狀的風險。

殭屍路跑 小心沒病嚇出心臟病

殭屍路跑訴求緊張刺激感,但可能誘發潛在性心臟病。(圖片/取材自殭屍路跑活動網站)

至於訴求緊張刺激、類似鬼抓人遊戲的殭屍路跑,陳清埤醫師表示,雖然對心臟的可能性影響比酒精來得小,且參賽者多有被嚇的預期心理,但有20%心臟病患者沒有任何症狀,參與這類刺激性活動時,若迷走神經過度反射,刺激超過身體自我保護的界線,仍容易誘發心臟病發作。

若是擔心殭屍路跑「嚇」出潛在的心臟病,醫師建議可先做「傾斜床試驗」,判斷是否會因刺激而誘發心跳異常,出現血管擴張、咳嗽、暈倒等反應,藉以評估是否適合參與這類活動。



ZOMBIE RUN TAIPEI 2013 殭屍路跑 @ 大佳河濱公園 2013.11.2

 

http://www.zombierun.com.tw/ 2013全台“屍心瘋”之殭屍路跑! 揪你11/2(六)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簡介
http://www.zombierun.com.tw/
還記得小時候在操場玩的“鬼抓人”嗎? 想體驗電影中被殭屍追趕到天邊的刺激情節嗎? 11月2日大佳河濱公園, 短短5公里活屍路, 讓你連滾帶爬寒毛直豎、尖叫連連! 知名運動學家指出,一邊跑步一邊回頭外加尖叫,不但有益血液循環而且跑完脖子會變長! (誤!),另外,和殭屍近距離深情對望,有助於腦內啡大量分泌,保證嗨到最高點(大誤!)

遊戲規則(超簡單):
1. 殭屍巴著人追
2. 人跑給殭屍追
3. 每人全程有三條命可玩,只要到終點線前還剩一命,你就是Survivor!
4. 三條命全沒的感染者,也別氣餒,因為你可以和殭屍一起裝死同歡
5. 請勿攻擊殭屍 (畢竟人家也是人人身父母養)

若有問題請查詢:
info@zombierun.com.tw

特別注意事項
人類跑者和殭屍請勿互相攻擊或推擠碰撞,若有肢體衝突或攻擊情事發生,遭現場工作人員規勸檢舉無效,將喪失參賽資格必須馬上離場。
每一梯次報名完成後,恕不接受梯次更改。
若因故不克前往活動,可自行轉讓/售票券(金流單編號和聯絡資訊),恕不退費,名額自行轉讓/轉售部分若有爭議,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若遇到天災等人力不可抗之災害須於活動當天取消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擇期舉辦。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內容更改之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RUN WITH ZOMBIE! @ 華中橋下 5K障礙賽 2013.10.26

图片
 

如何屍奔

搭配萬聖節,舉行殭屍路跑活動,於10/26在華中橋下舉行,約5K的障礙路跑賽。

參賽者在游戲中只有兩個目標,
自然人跑給殭屍追
殭屍追著自然人

自然人身上有備有生存帶兩條綁在腰際上,殭屍只可以拉扯自然生存帶。完賽後若生存帶被殭屍拉扯掉,代表自然人即被感染。
(((重要規則RULE))))
路跑過程中,不管嚇人或被嚇都不可有任何肢體碰觸及攻擊行為。若違反一經現場工作人員發現或參加者舉發,將無條件出場,不可退費。

5K過程中,會設有兩個補給站,參賽者可在過程中補給水份,自然人若生存帶被扯掉,可在補給站中補給生存帶,共有兩個補給機會。

此活動中除了設有殭屍關卡外,另有5個障礙關卡,目前關卡預定恐怖大血池、廢棄輪胎障礙區、仆伏前進等5大關卡,並且關卡與關卡間,安排數名定點殭屍。
最後,在終點前,會設定檢驗站,完賽者需通過檢驗站檢驗,看是否被殭屍感染(即為生存帶是否存在),未被感染者可領取幸存者完賽證明,感染者則領取感染完賽證明。殭屍完賽時,也依照抓取的生存帶數量,來懸賞獵捕獎勵。

殭屍出沒 5k障礙賽

2013屍奔到台灣,10/26台北華中橋殭屍出沒,華中橋下將成為台灣第一個殭屍感染區,想活命,就得不停的奔跑。
簡介
10/26殭屍出沒,華中橋下將成為第一個殭屍感染區,想活命,就得不停的奔跑。這短短的5k路跑還附帶障礙賽,恐怖的大血池、喪屍出籠,搞得你心驚膽跳。身上的紅帶子被殭屍扯完後,宣佈你正式感染疫情,想當回人類?等比賽結束後再說!

如何報名 9/13 在FlyingV 浮上活動,報名預計是 9/16。所以請大家鎖定消息哦,不要轉台哦!FLYINGV 掛保正絕不當機。
屍奔地點:台北華中橋預計 屍奔時間:10/26/2013。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V.cc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