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自由行利器!日本免費WiFI大彙整(1):http://ppt.cc/AKeQ 
✿旅日自由行利器!日本免費WiFI大彙整(2):http://ppt.cc/Y-tC

大阪・京都・神戶的阪急・阪神車站內可以自由使用的免費Wi-Fi

【大阪好康報】小頓又來報告好消息!為服務更多外國遊客,擁有多條電車路線的阪急阪神集團自12/21起提供「阪急阪神WELCOME Wi-Fi」的免費服務,只要經過簡單的認證手續,就能夠在阪急電鐵、阪神電氣鐵道的各車站及阪急阪神集團的商業設施內都使用免費無線網路,若有購買「阪急全線乘車券」或「阪神全線乘車券」者,更可一日無限次使用喔!

「HANKYU-HANSHIN WELCOME Wi-Fi」12月21日開始使用!

 

HHWW_logo
讓外國遊客可以享受到自由上網的環境,阪急阪神控股集團從12月21日(週六)起,以外國遊客為對象,開始了—HANKYU-HANSHIN WELCOME Wi-Fi—這一免費公共無線LAN的服務.

只要通過簡單的認證手續,在阪急電鐵,阪神電氣鐵道的各站以及阪急阪神集團的商業設施內都可以使用這一免費無線網.而且,購買「阪急全線乘車券」或者「阪神全線乘車券」的遊客,可享有一日無限次使用此網絡的待遇.因此,前來阪急沿線・阪神沿線觀光的遊客,請不要錯過這一項服務哦!

電話:06-6374-6080

舉辦地點:阪急電鐵・阪神電氣鐵道的各站,阪急阪神集團的商業設施等

參考資料:

HANKYU-HANSHIN WELCOME Wi-Fi (傳單1)

HANKYU-HANSHIN WELCOME Wi-Fi (傳單2)

HANKYU-HANSHIN WELCOME Wi-Fi連接指南


 

東北全區域,開始提供海外旅客免費Wi-Fi上網服務!

自2013年12月12日起,訪問日本的海外旅客(短期滯在)將可在觀光設施以及住宿飯店等免費使用Wi-Fi服務,並且,已經擴大至東北全區域。因此,來自海外訪問日本東北的貴賓們,將可輕鬆愉快地在旅行中利用因特網。

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之終端裝置,在旅行途中也可輕鬆方便的取得觀光資訊。也希望能利用Facebook等之社交網路服務,將在旅途中的感動情懷傳達給在母國的家人以及朋友們。 

利用方法請閱覽這裡(NTT Free WiFi網站)。

※本案為,東北運輸局、NTT東日本、東北7縣(青森縣、岩手縣、秋田縣、宮城縣、山形縣、福島縣、新瀉縣)・仙台市、東北觀光推進機構之連攜事業。

PDF[1,682KB]



 

拿出你的HAPPY GO卡翻到背後,是在SOGO辦的嗎?
如果是,到日本玩也要把卡帶在身上啊!
憑卡在日本SOGO橫濱店、神戶店、千葉店、池袋西武、涉谷西武,都能再享95折!

 


 

日本血拼通通免稅 最快明年起實施



12月21日(週六)服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