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055872


2014/05/05-2014/05/11 首波早鳥票:160元 / 首波早鳥票四人同行:640元加贈4個L夾(持票至現場兌換)
2014/05/012-2014/05/25 限時早鳥票:180元 / 限時早鳥票四人同行:720元加贈4個L夾(持票至現場兌換)
2014/05/28-2014/06/27 單人預售票:200元 / 雙人預售票:400元加贈:Q版耳機孔塞(六款隨機出貨),持票至現場兌換贈品

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大展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2013.12.28~2014.3.16
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大展 @ 高雄駁二 2014.6.28~9.14




史上第一場布袋戲藝術大展,傳統藝術與文化創意的結合,霹靂英雄的第一次,走出戲棚與大家見面。
簡介
「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大展」乃霹靂布袋戲首次策劃之售票性藝術大展。
以傳統的藝術融入科技手法展現霹靂集團累積逾20年的影視內容製作實力;透過跨界整合創新營運模式的建立,提昇霹靂布袋戲文化創意品牌的附加價值。
期望透過大展增加傳統布袋戲藝術被社會大眾認識和瞭解的機會,同時行銷、躍升台灣本土性藝術暨科技服務品牌的知名度、滲透率及影響力。



霹靂奇幻武俠世界,一趟霹靂布袋戲的奇幻旅程,從近200尊的布袋戲偶,回溯霹靂二十幾來累積的龐大劇集,匯聚百年布袋戲的文史特徵,透過當代策展概念與多媒體科技手法,完成了這一齣創世紀的好戲,這是台灣傳統藝術第一次大型的售票展覽,也是對此類展覽既有型態的顛覆,意圖創造一個全新的五感體驗式特展!

展覽奇觀:
全球首創CIT(Create In Taiwan)文創特展。
史上最多霹靂英雄大現身。
科幻奇景超級霹靂登場。
霹靂兵器庫首次大公開。
霹靂宇宙奇觀一次飽覽。
臺灣布袋戲百年風華感動上映。
精彩互動科技趣味玩樂無窮。
震撼3D影像挑戰視覺極限。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B3B4蓬萊倉庫
展覽日期:2014/06/28~2014/09/14
週一 ~ 週日 10:00~18:00 (17:00 現場停止售票)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部
主辦單位: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駁二藝術特區
主要贊助: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巨匠電腦、智樂堂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熱情贊助: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指定電腦設備: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指定液晶顯示器設備:瑞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指定投影設備:琉璃奧圖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指定 AR 擴增實境應用: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指定數位相框設備:創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指定透明顯示器設備:諾亞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指定電控薄膜設備:群航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閉館前一小時前現場停止售票。
每張票券展期間皆可使用一次,票券一旦遺失、損毀,恕不補發退換,請妥善保管。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相關訊息公布在活動網站上或客服專線0800-588-525(週一~週五 09:00~18:00)。
入場須知:(入場請遵守參觀規則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為尊重本土原創之智慧財產權及觀展之品質,本展覽開放拍照,但禁止錄影、使用腳架及閃光燈。
禁止攜帶傘、食物、水、飲料。
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或檳榔。
禁止攜帶寵物入場,亦不提供寄放。
個人物品請自行保管,現場恕不提供寄放。
請勿高聲談笑、嬉戲追逐及觸碰展品,共同維護參觀品質。
展場規定請依現場公告,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為維持展館動線流通,建議將兒童手推車置於展館外。
請遵守館內外各動線指標參觀,如遇人潮眾多,敬請依序排隊等候。
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則須立即離場且不得有異議。

 

圖文引用自 霹靂奇幻武俠世界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