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149823

英皇家芭蕾舞團再登台 帶來《羅密歐與茱麗葉》

2014年06月22日 18:11 汪宜儒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將於27日至29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場。(兩廳院提供)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將於27日至29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場。(兩廳院提供)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又來了!這次,他們帶來改編自莎士比亞名劇、由編舞家麥克米倫(Kenneth MacMillan)操刀,沿用普羅科菲耶夫三幕芭蕾舞劇樂曲的經典舞劇《羅密歐與茱麗葉》。250人的華麗編制,透過麥克米倫擅用的炫目編舞手法、充滿 情感的雙人技巧組合,引領觀眾同理且深刻的進入這段亙古流傳的愛情故事,同時關注少女茱麗葉在翻騰愛情中的成長與轉變。

英國 皇家芭蕾舞團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將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6月27至29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兩廳院特別與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屏 東縣政府文化處合作,進行全台三地的同步實況轉播,時間是28日晚間7點30分地點分別是台北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迎賓廣場、屏東縣 立體育館戶外廣場,提供來不及搶票的向隅觀眾免費欣賞。

圖文引用自 中時電子報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羅密歐與茱麗葉》

The Royal Ballet Romeo & Juliet

2014/06/27~2014/06/29
主辦單位:國家表演藝術中心
國家兩廳院藝文支持:JTI


節目介紹


超過250人的華麗編制,超過135分鐘的感動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羅密歐與茱麗葉》,由編舞家麥克米倫改編自莎士比亞名劇,沿用普羅科菲耶夫樂曲,展現複雜的人性糾葛,打造出角色性格細膩動人,戲劇張力飽滿激昂的經典舞劇。1965年首演後,謝幕43次長達40分鐘,贏得觀眾一致熱愛,為20世紀編舞的傑出典範,是英國皇家芭蕾最受歡迎的保留舞碼,經典作品,不可不看!

皇室桂冠的榮耀 享譽國際的世界頂尖芭蕾舞團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是世界頂尖芭蕾舞團之一,舞團成立83年來,合作過的名家無數,包括世界聞名的編舞家赫爾普曼、阿胥頓、麥克米倫,以及永遠的巨星紐瑞耶夫、瑪歌‧芳婷等,形成古典與現代兼具的英式風格,奠定其風格獨樹的領導地位。

英國皇家芭蕾《羅密歐與茱麗葉》舞星場次名單 

因舞者身體狀況,6/27-6/29舞星名單更新如下:
6/27(五)19:30 
Lauren Cuthbertson 
Federico Bonelli 

6/28(六)19:30 
Marianela Nunez 
Valeri Hristov  

6/29(日)14:00 
Melissa Hamilton
Edward Watson  

6/29(日)19:30 
Sarah Lamb 
Steven McRae 

*舞星名單皆以當日公告為準* 

票價:800 1600 2400 3000 3600 4800 6000

6/28(六)19:30 (演出同步進行戶外轉播,地點: 兩廳院藝文廣場、嘉義、屏東)
*演出長度
第一幕 60 分鐘
中場休息20分鐘
第二幕 35 分鐘 
中場休息20分鐘
第三幕 40分鐘



※本中心表演藝術圖書館典藏本節目之相關精彩資料,詳細內容請參考http://libserv.ntch.edu.tw/related_catalog/index.asp?q=201406,並歡迎親洽表演藝術圖書館(國家戲劇院地下層)借閱使用。

圖文引用自 國家兩廳院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