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166959

 



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徙-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

活動時間:7/5(六)至9/8(一)
                   平日10:00~18:00/例假日09:00~18: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
活動性質:購票入場 全票$280 / 優待票$220
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博客來售票系統
活動官網:敬請期待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野生動物園近三十年來收藏之珍貴動物標本首度公開對外展出!在這場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動物標本特展中,您第一次有機會和動物食物鏈中最頂層的掠食動物零距離面對面接觸,栩栩如真、嘆為觀止!以3D互動多媒體技術結合活體原貌動物標本展出,邀請大小朋友們走進這座城市中的野生叢林樂園,在充滿趣味的空間中展開遊藝與探險行動! 


從文創藝術、數位科技及互動概念的多元視角切入,帶領大小朋友認識不同動物的特徵與構造,更重要的是一起來重視自然環境及動物保護的生態議題,為未來再創美好的生存空間!

各大特色展區介紹:

1. 非洲大草原區:大片非洲草原近在眼前,群居動物公羚、山羊、劍羚、伊蘭羚、北非髯羊以及斑馬群穿梭其間,而犀牛品種中體型最為碩大的公白犀牛身影也將在此出現,虛實交錯的場景設計讓您身歷其境、耳目一新!

2. 美洲森林山谷及牧場區:跟隨著震耳的吼叫聲進入黑熊及棕熊棲息的高海拔山林區,首次近距離目擊動物食物鏈最頂端的猛獸霸王!再依循地面上的野牛腳印來到美洲草原牧場,一睹即將瀕臨絕種的美洲野牛真面目!

3. 生態食物鏈情境區:重現野生動物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食性關係」獵食景像,用最生動的情境陳列展示自然生態界食物供求的關係鏈,表現出動物世界生態系統中不同物種的食物鏈循環。

4. 南歐風情日光區:來到位在歐洲南部的莊園及無邊際的大草原,彷若走進時光隧道來到庇里牛斯山脈的山腳下,遠景有中古世紀經典的南歐古堡建築,還有許多原產於義大利的野羊錯落其中!

5. 亞洲熱帶叢林區:近距離觀賞百獸之王-老虎栩栩如真的形體及構造,其生動逼真的肢體動作和表情氣勢,看起來著實讓人不寒而慄!此區以擴增實境(AR)技術製作互動影像,以身歷其境的動態影像與瀕臨絕種的猛獸進行虛擬互動!

6. 台灣野放區及熊鷹故事館:來自人工復育野放的台灣特有亞種梅花鹿將在此牧草區現蹤,「熊鷹故事館」將呈現出台灣體型最大的瀕臨絕種野生禽鳥-熊鷹之雛育過程與生動姿態,並將六福村多年來贊助拍攝熊鷹紀錄片之成果與民眾分享。

7. 錯覺3D遊藝空間:平面繪製的動物圖像,竟如同3D影像般立體般地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透過攝影機的拍攝角度,呈現出錯覺3D畫作及層次造景彩繪藝術中人畫一體的視覺效果,創造驚奇趣味的觀展體驗!

8. 動物講堂小劇場:您看過白犀牛和長頸鹿寶寶誕生的過程嗎?六福村特別提供許多珍貴稀有、從未曝光過的動物生態影片,展覽期間週末更將進行一系列知性講座活動,邀請大家加入動物保護的行列!
 

 

圖文引用自 華山1914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