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659296

另眼看世界-大英博物館百品特展 @ 國立故宮博物院 2014.12.13~2015.3.15



 

【專題講座】跟修復師一起看大英博物館百品特展

在這次的展覽當中,小編最常聽到大家覺得燈光太暗看不清楚,其實這邊要特別解釋一下,所有的文物都像是一個寶貴的生命,任何的環境條件〈包括溫度、濕度及光照等等〉都會影響它生存的壽命,文物之所以珍貴,在於它是經過幾千幾萬年的日子來到我們面前的。
這堂課將邀請聽眾跟著修復師一起看展覽,並淺談文物保護工作以及如何落實在本次展覽中。

【講師簡介】
范定甫,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古物維護所碩士,是台灣首批具備現代修復教育學位、藝術背景、傳統人文涵養之修復師。
曾任職於國立故宮博物院與英國大英博物館修復部門,現為藝術修復機構「三間」負責人。

1.活動時間:2015年1月24日(六) 14:00~16:00
2.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文會堂
3.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共計250名
4.參加方式:網路報名 http://goo.gl/YpDdsa 免費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圖文引用自 另眼看世界-大英博物館百品特展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