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669205

創意來玩偶 三昧堂自創戲偶大展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2015.1.22~2.8

按讚打卡送尪仔標


有到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店看「三昧堂 創意來玩偶」的朋友別忘了帶一本筆記本,有11個丘山大哥授權始用的三昧堂Q圖紀念章可蓋,別忘了這個特別的紀念喔!

三昧堂創意木偶團隊,是台灣的布袋戲創作團體,由6位共同喜愛布袋戲的大男孩組成,因為喜愛布袋戲,開始創作自己新中理想的自創木偶。

所謂『自創木偶』意指每一尊木偶的誕生,包括整體設計、偶頭雕刻、服裝設計、頭飾造型、飾品配件與兵器道具等,全然跳脫了電視木偶角色造型的影響,完完全全是創作者依照個人理念自己創作,是具有創作者靈魂的藝術作品。

三昧堂集結了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愛偶達人,將本身所學透過創意的呈現,並賦予每一尊自創布袋戲偶全新的生命力。




【開幕活動】與 偶 共襄盛舉
 
1/22(四)開展當天,只要攜帶自己心愛的布袋戲偶至『創意來玩偶 三昧堂自創戲偶大展』參展拍照,即可兌換三昧堂限量紙膠帶乙捲。
(每人限兌換乙次,恕不累計贈送,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創意偶劇場」、「來玩偶教室」等活動請見EDM:
http://www.skm.com.tw/zh-TW/OnLineDM/Detail?CTID=29902096-c4bf-4d5e-b567-9e4dbcac2a7c&storeId=b9d585ee-1ed3-4a9e-8581-d79d4c1f2c21#1

●展覽時間:1/22(四)11:00 - 2/8(日)18:00
●展覽地點:10F文化館服務台


圖文引用自 新光三越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