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1021904

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 @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015.12.11~2016.29


「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期間限定兵團証特別加印500張,將於明日(13日)中午12:00起至8月23日(日)18:00為止,於KKTIX網路預售,自購買至製作完成約需一個月,煩請各位耐心等候,及早訂購!



四款門票KKTIX網路皆已提前銷售一空!明(8月11日)在漫博保留了最後的限量門票,數量有限,10時至下午5時,逾時不候!

漫博會首日兵團証全部完售!

「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漫博限定「兵團証」門票設計,終於曝光!

在《進擊的巨人》電影版中飾演主角「艾連」的三浦春馬,成為首位獲贈「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兵團証的嘉賓,他也特地錄製影片,號召粉絲一起加入兵團行列。 #wall_taipei

※兵團証售價550元,共有訓練兵團、駐紮兵團、調查兵團、憲兵團四種款式,黑白兩色卡套及頸掛帶隨機出貨,不挑色。

※KKTIX將於8/6上午10:00起與漫博同時開賣:
http://amusetaiwan.kktix.cc/events/walltaipei


2015漫畫博覽會現場售票資訊 (KKTIX同步開賣)

 

活動時間/ 2015/08/06(四)~08/11(二)

活動地點/ 世貿一館「進擊的巨人展兵團報到處WALL TAIPEI」攤位

活動票券/ 預售票(2015/08/06(四) 10:00~08/11(二)18:00) TWD$550

主辦單位/ 雅慕斯娛樂‧「進擊的巨人展」台北執行委員會

 

活動說明/

《進擊的巨人》漫畫單行本在全世界銷售超過5000萬本,台灣銷售也超過百萬本,不僅在全世界引發熱烈討論,除了漫畫之外,也推出動畫及電玩遊戲、電影等,並與許多知名企業合作廣告,稱之為現今最受歡迎的日本漫畫也不為過。

 

由作者諌山創筆下描繪出的世界,包括被謎團包圍、捕食人類的「巨人」,以及被巨大高 牆保護著的城市,為了對抗巨人而開發的「立體機動裝置」。「進擊的巨人展」中除了展示漫畫中的著名場面外,還將展出栩栩如生的超大型巨人、如臨現場的影音 衝擊,以及利用最新映像技術的360°體感劇場「哮」等,將平面的原著延伸為迫力十足的立體空間,讓參觀者盡情體驗《進擊的巨人》的世界。

 

注意事項/

  1. 每筆訂單限購四組,卡套組製作到郵寄期間需30個工作天,敬請耐心等候,或者可於2015/08/06(四) 10:00~08/11(二)18:00間至漫博展「進擊的巨人展兵團報到處WALL TAIPEI」攤位購買。
  2. 網站購買限定兵團卡套組僅開放郵寄到府服務,每筆訂單皆需酌收手續費$50元,若需郵寄不同地點,敬請分次訂購結帳。
  3. 因兵團証(等同展覽門票)印有購買人姓名及照片,購買後恕不接受退換票,購買前請務必詳加考量避免事後爭議。
  4. 兵團卡共有4種款式,分別是調查兵團、憲兵團、駐紮兵團、訓練兵團的徽章圖案,每種款式皆有限定數量,購買後不提供更換及退票,請仔細確認購買款式。
  5. 一人一入場,一限入場一次。本兵團証印有QRCode,於展覽入場前出示兵團証,驗後即可入場。
  6. 兵團証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遺失或毀損恕不補發。
  7. 兵團証有效期間至2016年2月展覽結束為止,展期結束後兵團証即失效。
  8. 請遵守參觀秩序,共同維護參觀品質,展覽規定以現場公告為主,如有損壞事宜,需照價賠償。
  9. 展覽場地內全面禁菸,禁帶食物及飲料、危險物品入場,部分展覽內容禁止攝影及拍照,煩請遵照工作人員指示。
  10.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內容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展覽相關訊息更動公布於官方粉絲頁,恕不另行通知。

 

限定兵團証卡套組(卡套為仿革壓印效果,非印刷,敬請注意。)



************************************************************
「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將於8月6日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漫畫博覽會中,販售「兵團証卡套組」,附有照片和姓名、入場QRcode,兵團証等同於入場門票,不僅可以參觀展覽,更具珍藏價值!一組含兵團証、卡套及頸帶,售價550元整。
************************************************************

「進擊的巨人展」即將於12月來台展出,8月6日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漫畫博覽會中,也將於「進擊的巨人展─兵團報到處WALL TAIPEI」攤位(335、337號攤位)販售「兵團証卡套組」。附有照片和姓名、入場QRcode的兵團証,視同於展覽門票,快點成為兵團的一員,一起力抗巨人吧!

【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 進擊的巨人重返軍艦島 等身大巨人12月炸台
http://tinyurl.com/o6l6u55

◎自由時報 電影《進擊的巨人》八月上映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68448

◎中國時報 《巨人》下半年3路進擊台灣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704000696-260112

◎聯合報 「進擊的巨人」12月來台展出
http://udn.com/news/story/8/1033645

◎ETTODAY 《進擊的巨人》 電影準備強襲粉絲 1:1巨人12月來台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04/530012.htm

◎YAHOO 「進擊的巨人展」12月登台 電影版蓄勢待發
http://tinyurl.com/nhqaj9p

◎巴哈姆特GNN新聞 《進擊的巨人》電影於軍艦導舉行完成記者會 巨人特展將於漫博販售兵團証卡套組
http://gnn.gamer.com.tw/5/117385.html

◎遊戲基地 「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官方網站上線 漫博會搶先開放販售「兵團証卡套組」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topic/98028035/

◎中央日報 進擊的巨人展台北展官網、臉書正式啟動!!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703/14707340.html

◎LIFE 《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將首度來台展出 漫博會設攤位,搶先擁有限定兵團証!
http://m.life.com.tw/?app=view&no=291172

◎Animen 進擊的巨人展台北展官網、臉書正式啟動!漫博攤位邀巨人迷加入兵團,搶先擁有限定兵團証!
http://tinyurl.com/q8kmvvn



圖文引用自 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

「進擊的巨人」狂潮   12月正式入侵台北! 

展覽引進360°影院、超大巨人  體驗動漫世界真實追逐的緊張感

進擊的巨人海報TW outline 0121

 

受到全球動漫迷瘋狂喜愛的作品「進擊的巨人」,在去年冬天於東京上野森林美術館推出的展覽,開幕59天即突破25萬人次,在日本造成追逐的風潮。現 在之前曾襲撃了東京的巨人,今年冬天即將跨海進攻台灣,台北也將如漫畫裡的世界一樣,成為被巨人攻擊的城市。此次的展覽將正式定名為《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預計於2015年的12月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此次展覽的內容十分豐富,除了有刺激緊迫的Opening 電影院之外,並首度展出作者諫山創的手稿原畫作品,甚至還按照原著比例精心打造了超大型的巨人,企圖打造出漫畫中充滿絕望與恐懼的世界觀,加上戰鬥員與巨 人戰鬥時沸騰的速度感體驗,成功讓粉絲感受到漫畫裡的世界,讓大家體驗到足以撼動五感的壓迫力。值得一提的事是台北展覽也將引進日本展覽裡大受歡迎的 360°體感「哮」電影院,將帶領觀眾進入如同置身動畫的世界,感受被巨人追殺與戰鬥的情境,絕對會讓進場的觀眾心跳加速。

「進擊的巨人」 為日本漫畫家諫山創自創之漫畫作品,於2009年在《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連載,因其嶄新的題材吸引廣大的漫畫迷喜愛,第一集至第十五集最新 版累計發行已超過4200萬本,夾帶著漫畫熱賣的氣勢,2013年更趁勝追擊改編為動畫, 動畫在亞洲各地瘋狂熱播後,「進擊的巨人」一詞不僅僅只在日本、立刻在亞洲各地迅速掀起了一股「巨人旋風」,引發亞洲媒體爭相報導。該漫畫的魅力來自於作 者所描繪的世界觀,捕食人類且充滿謎題的「巨人」,人類為了阻止巨人入侵而築起「高牆」,為了保護百姓的生命,出現了對抗巨人的兵團,並開發了「立體機動 裝置」,這種種獨創的主題,緊緊抓住了讀者的心。

2015年還將推出電影版動畫,夏天還將上映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本鄉奏多…等人主演的真人版電影,而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一月份開始推出 「Universal Cool Japan」,讓遊客親身體驗日本知名動漫的場景,這一股在日本造成的「進擊的巨人」社會現象,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台北場的展覽會,帶給台灣民眾嶄新的文化 衝擊以及最特殊新奇的體驗。

 

■主    題: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

■展    期:2015年12月開始

■會    場:松山文創園區

■主辦單位:「進擊的巨人展」台北執行委員會

 

電影版預告片

 

■故事介紹:

故事是在描述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防護牆。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 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主角艾連·葉卡十歲那年,「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破壞了他們百年築起的高牆,其後瞬間消失,城牆外的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 食人類。

艾連親眼看著母親被巨人吞食,人們被巨人掠殺殘忍的吃掉。懷著對巨人的憎恨,誓言要殺光所有的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連加入104期訓練兵團, 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的向巨人挑戰的艾連,即將加入嚮往已久的調查軍團。但在一次被巨人襲擊的過程中,艾連為了救同伴而被巨 人吃下肚,同伴都以為艾連已死亡的同時,艾連居然變身為巨人對其他巨人展開了攻擊…!?

■漫畫介紹:

「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在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於2009年10月號上開始連載。此作為作者諫山創的首部連載作品。單行本發行數 量,2014年12月到第15集為止,銷售量已突破4200萬本。也創下史上最快總發行量突破的紀錄;台灣版漫畫至今已賣出100萬冊。「進擊的巨人」在 日本2014 上半年漫畫排行榜中,以賣出 834.2 萬本的成績,超越自 2009 年起連續 5 年位於第一的「航海王」,奪下了排行榜首位的成績。

■動畫介紹:

於2013年發表動畫於同年4月6日播放,共25集。已因漫畫獲得廣大肯定的進擊的巨人,在動畫推出之後更是獲得了空前的迴響。粉絲族群從原先的成年人,多了許多青少年。在日本國內甚至是亞洲各國,掀起了一股巨人熱潮。




圖文引用自 aniarc 動漫新聞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