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侯孝賢執導,奪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大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8月28日將在全台上映,凱擘大寬頻用行動支持國片,不但贊助宣傳,並且提供 8/27(四) 台北樂聲戲院晚上7:30的特映會電影票,回饋給凱擘的寬頻、有線電視、數位電視三品服務的VIP用戶免費索票,讓VIP用戶可以於電影上映前一天先睹為 快。
凡是凱擘的寬頻、有線電視、數位電視三品服務的VIP用戶,且用戶名稱中有
導演侯孝賢、主角舒淇、張震的『孝、賢、淇、震』任一字,即可免費索取8/27(四)晚上7:30特映會入場券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索票活動辦法如下:

 特映會日期:8/27(四) 台北西門町樂聲戲院晚上7:30 (僅一場),憑特映會電影票入場。
 索票方式:8/17(一)起開始索票,符合上述資格者,請攜帶身分證件至凱擘公司(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98號12F) 行銷處,經核對系統用戶名稱及證件後即可領取,每人(每戶)2張,票數有限送完為止。
 索票洽詢專線02-6611-1680行銷處黃小姐
 索票日期:8/17(一)起(六、日除外),早上09:30~12:00、下午 14: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