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1027460

水集集觀光嘉年華 @ 集集攔河堰管理中心-台灣水資源館 2015.8.15~8.23

位於集集攔河堰旁的水資源教育館
是中台灣親子著名私房景點

館內藏有豐富水資源主題介紹,分別以聲音、影像、多媒體、模型互動等方式介紹,而頂樓的觀景台更是居高欣賞集集攔河堰最佳攝影點!

今年更將舉辦大型嘉年華活動,集結「吃喝玩樂、食衣住行」各式特色攤販與闖關遊戲,讓大朋友小朋友有得吃有得玩,遊戲現場還會提供限量特色贈品,等你來挑戰!

 

===============活動介紹================

【水集集觀光嘉年華】精彩活動內容

台灣水資源教育館-館內經典館藏

1. 專人定時導覽:11:00/15:00
2. 室內展區關卡集章
3.「手護地球區」神奇3D照片拍攝區
4. 《台灣水資源主題館》認識世界/台灣水資源分布與發展
5. 《水利暨能源主題館》體驗節水節能互動遊戲
6. 《集集共同引水工程主題館》濁水溪流域灌溉系統
7. 《濁水溪主題館》濁水溪流域完整介紹

台灣水資源教育館-戶外活動區
定時挑戰抽大獎活動區
1. 「環保標章大PK」大型立體拼圖
2. 「環保九宮格」挑戰投球準確度
3. 「我是省水王」節水桌遊遊戲

活動限定,錯過可惜區
1. 「夏日環保藝術長廊」你看過比人還要大的瓢蟲嗎?你見過茶壺做的鳥嗎?嘉義知名鐵雕藝術家賴銘傳將帶來他的經典瓢蟲作品,與即將首次展出的大型動物創作,錯過可惜!
2. 「歡樂市集」集集在地特色農產品推廣區、創意手作體驗、美食饗宴區等


【水集集觀光嘉年華】集章換「繽紛」

只要在嘉年華活動期間於會場集滿專屬印章,就可以兌換活動專屬限量「水漾繽紛環保袋」一個,限量2000個,錯過就要等明年瞜!

活動方式:
步驟一:取得活動「導覽手冊」
請於8/15-8/23期間至集集火車站或台灣水資源館索取

步驟二:按圖索驥,印章在哪裡?
請依照導覽手冊中指示,依序探索【水集集觀光嘉年華】各項活動體驗,每一特定活動區域接有專屬活動印章,按指示蒐集全部印章吧!

步驟三:「水漾繽紛環保袋」一起袋回家
請帶著集滿印章的「導覽手冊」前往戶外歡樂互動區兌換「水漾繽紛環保袋」,讓它將你的美好回憶一起袋回家!

【水集集觀光嘉年華】
活動日期 : 8/15(六) ~ 8/23(日) 10:00 ~18:00 
活動地點 : 台灣水資源館 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攔河路2號
交通方式:國道三號:
〈南下〉中二高名間交流道→台3線→台16線→集集
〈北上〉竹山交流道→台3線→台3丙線→集集
接駁車:(底線為假日增開)
〈去程〉集集火車站發車時間:09:50、10:50、11:50、12:50、13:50、14:50、15:50、16:50 
〈回程〉林尾橋發車時間: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20、18:20



 

 

圖文引用自 水集集觀光嘉年華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