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Q版柯P「愛家人 不酒駕」臉書打卡贈公益悠遊卡活動
一、 活動名稱:捕獲Q版柯P「愛家人 不酒駕」臉書打卡贈公益悠遊卡活動
二、 活動目的:
全國首張「愛家人 不酒駕」酒駕防制限量公益悠遊卡,於8月13日公開亮相。現在只要手持悠遊卡,也能反酒駕!公益悠遊卡的圖像,也以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創辦人柯文哲 先生,Q版造型作為酒駕防制宣導。這也是酒駕防制首度與悠遊卡投控公司、悠遊卡公司合作。為了宣導愛家人不酒駕,全民有機會獲得這張限量公益悠遊卡。自8 月17日到21日,將在大台北地區各捷運車站,展開捕獲「Q版柯P~愛家人 不酒駕」臉書打卡活動,打卡成功者,上傳到本會的粉絲團,並分享「愛家人 不酒駕」,就有機會獲得Q版柯P公益悠遊卡,齊力宣導,愛家人不酒駕的精神。
三、 活動目標族群:臉書用戶
四、 活動內容:
捕獲「Q版柯P~愛家人 不酒駕」臉書打卡贈悠遊卡活動~為期五天,選定大台北捷運站五個出口處,Q版柯P人形立牌將定點、定時出現,全民只要與Q版柯P人形立牌、捷運站口的名稱 合影,蒐集到三個Q版柯P所在之捷運站點,符合相關資格,將有機會獲得柯P版「愛家人 不酒駕公益悠遊卡」一只。
五、 活動辦法:
(一)活動時間:
2015/8/17(ㄧ)到2015/8/21(五)每天下午五點至下午六點,為期五天,每天Q版柯P駐點一小時。

(二)Q版柯P快閃之捷運站點:

時 間 捷運站出口處
第1站 2015/8/17 17:00~18:00 西門町6號出口
第2站 2015/8/18 17:00~18:00 淡水捷運站河岸方向出口
第3站 2015/8/19 17:00~18:00 市政府站2號出口
第4站 2015/8/20 17:00~18:00 蘆洲站1 號出口
第5站 2015/8/21 17:00~18:00 新店站北安路方向出口

(三)活動任務:
1. Q版柯P「愛家人 不酒駕」人形立牌於上述5個時間、地點,駐站60分鐘。請粉絲於站點拍攝Q版柯P人形立牌並與之合影(須完整)畫面中包含捷運站名,共三項元素。
2. 請蒐集三個清楚不同站點與柯P、個人之合影照片。
3. 三張照片組合成一張完成後(參考下頁圖例),上傳至本會粉絲專業活動貼文留言欄及個人頁面,寫上 「‪#‎捕獲野生柯P‬ @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 ‪#‎愛家人不酒駕‬」,活動合照需設「公開」
4. 上傳時間:2015/8/21(五)18:00~24:00開放照片上傳至此次活動粉絲專頁貼文留言欄
5. 符合相關資格,就有機會獲得「愛家人不酒駕公益悠遊卡乙張」限量20名。
六、 得獎公布日期:
8/24(ㄧ)下午3點於本會粉絲專頁公布
七、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由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依照回文留言順序,隨機抽出20名幸運兒。
2. 得獎通知:將公布於「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粉絲團,參與活動後請務必密切注意得獎通知。
3. 活動參與者視同同意個資為公開信息,本協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 活動參與者須同意並授權「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會」於任何媒體上公開使用你的合照、留言內容或連結。
5. 本會保留本活動最後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