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關愛社區活動-賀歲送春聯

 

為迎接農曆春節的來臨,中華郵政公司特別舉辦「賀歲送春聯」活動,各局邀請當地書法大師於活動現場揮毫,書寫吉祥春聯供民眾免費索取,歡迎民眾熱情參與,共享歡樂氣氛。


 ◎◎◎◎◎◎◎◎◎◎◎◎◎◎◎◎◎◎◎◎◎◎◎◎◎◎◎◎◎◎◎◎◎◎



◎◎◎◎◎◎◎◎◎◎◎◎◎◎◎◎◎◎◎◎◎◎◎◎◎◎◎◎◎◎◎◎◎◎

  • 臺北郵局
    猴年大吉 筆墨飄香
    臺北郵局新春賀歲送春聯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為迎接靈猴年來臨,臺北郵局配合中國人除舊布新傳統習俗,特於本(105)年1月25日(星期一)下午2時~4時在臺北北門郵局一樓展演大廳,舉辦新春賀歲揮毫贈春聯活動,讓民眾感受“家家有文化人人過好年”熱鬧年節氣氛。 
        本次活動敦請普濟寺書法老師吳豐邦先生、黃那津小姐等於現場揮毫,參與來賓可親賭大師揮毫風采,書寫之吉祥春聯作品供現場民眾免費索取,歡迎鄉親里民熱情參與,共享歡樂氣氛,臺北郵局藉此賀歲送春聯活動與市民平安喜樂迎猴接福。
  • 基隆郵局
    「成立2甲子的中華郵政,懷舊之旅從台灣頭開始」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為慶祝成立120週年紀念,舉辦「咱ㄟ古早郵局」懷舊之旅活動,首站自台灣頭出發,由基隆郵局於1月22日(星期五)上午假愛三路郵局騎樓,舉辦賀歲送春聯、義賣及設立臨時郵局等活動。 

         中華郵政成立於西元1896年,秉持為民服務的信念,已走過120年歲月;此百年郵政的老招牌,帶給民眾信賴、安定的感覺,宛如就像老厝邊般的親切。中華郵政藉此懷舊活動,搭配今年製作之油畫月曆,重拾人們對古早郵局的熟悉感,並建立年輕世代對郵局歷史的情感連結。
          活動當日邀請瑞芳書道學會6位書法老師當場揮毫贈送春聯,代表基隆郵局提前向基隆鄉親們賀歲,現場並結合公益活動,邀請社團法人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設攤義賣。臨時郵局設立時間自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止,除發行懷舊之旅明信片護照外,特別設計實寄戳及癸字戳,並製作2,000個局贈封免費贈送給現場民眾,供郵寄及收藏用,數量有限,歡迎踴躍索取及選購。
  • 板橋郵局
    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春聯贈送

    活動內容:因應農曆春節,並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 
                         特印製春聯於本轄89個支局免費贈送臨櫃 
                         客戶,以建立社區良好關係及回饋用郵客戶。 
    時間:2月1日起至送完為止。 
    地點:本轄各級郵局。
  • 三重郵局
    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 2月主題活動
    2月主題活動-春猴賀歲春聯揮毫活動

  • 桃園郵局
    金猴獻桃園郵局賀歲送春聯-桃園郵局二月主題活動規劃表
    活動名稱:金猴獻桃園郵局賀歲送春聯 

    活動時間:2月1日上午10時至11時 
    活動地點:桃園郵局901支局 
    活動方式:敬邀媒體記者和現場嘉賓共同參與,並請局長和副局長共    同免費發送由書法家親寫的春聯當迎 
                        春贈品。 
    預計活動內容:活動時間約1小時。春聯贈送結束為活動結束時間。 

    臨時郵局名稱: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慶祝輔導組織成立50週年活動 
    設立地點:陽明高中 
    (330桃園市桃園區德壽街8號) 
    設立日期、時間:105年2月3日(星期三)8時30分至10時30分 
    局贈封名稱:1000個(自印小封)限現場索取,贈完為止。 
    (不代辦局贈封實寄)(不辦理存局候領集郵品)。 
    郵寄代銷戳者,封面請書明欲申辦之臨局(含日期及名稱)(多場臨局請分別郵寄)。 
    將集郵品逕寄桃園成功路郵局一樓集郵服務中心 
    (33043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51號) 
  • 新竹郵局
    為回饋鄉親增添農曆新年節慶氣氛提升郵政企業形象,擬於農曆春節前夕舉辦「猴年如意贈春聯」活動。
    一、活動方式:特聘書法大師現場揮毫,免費贈送。 
    二、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30分 
    三、活動地點及日期: 
           (一)新竹武昌街郵局:105年1月26、27日(星期二、三) 
           (二)竹東郵局:105年1月25日(星期一) 
           (三)竹北郵局:105年1月25日(星期一) 
           (四)湖口郵局:105年1月26日(星期二) 
  • 苗栗郵局
    本局將於1月25日(星期一)上午,舉辦2016猴年吉祥送春聯活動,歡迎民眾鄉親到場免費索取。

    本局將於1月25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1時30分,舉辦【2016猴年吉祥送春聯】活動,歡迎民眾鄉親到場免費索取。春節的腳步近了,家家戶戶開始除舊佈新、張燈結綵,街巷間年節氣味逐漸濃厚,為增添喜氣以及回饋鄉親支持,本局特邀請苗栗書法協會3位名師至局內營業廳親筆揮毫、免費贈送現場民眾。歡迎鄉親共襄盛舉,親臨索取。
  • 臺中郵局
    臺中郵局「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105年1月22日在豐原郵局2樓舉辦「您用郵我送春聯」活動,歡迎踴躍索取。
    臺中郵局為「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及落實敦親睦鄰,提升關愛社區服務效能,配合年節特擇於1月22日上午9時至12時,在轄屬豐原郵局(豐原區中正路298號)2樓營業廳舉辦「您用郵我送春聯」活動,邀請豐原、潭子區在地書法名家4位、年畫名家2位,現場揮毫書寫春聯、繪畫年畫贈送現場用郵顧客。 

        本次活動,民眾索取春聯及年畫方式,以每人限1幅為原則,民眾可預先挑選對聯及年畫內容,並請書法或年畫老師現場為您揮毫,本次書寫春聯名家計有楊志明、葉登聰、藍榮城、王熙元老師等4位,年畫名家陳淑鈴、蔡麗琴老師等2位,預定春聯可書寫300餘幅、年畫200餘張,服務顧客人數預估將逹500餘人。 
  • 彰化郵局
    彰化郵局辦理「現場揮毫送春聯‧歡喜過新年」活動
      彰化郵局為感謝用郵公眾對郵局的支持並祝福在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平安幸福,訂於1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於彰化中央路郵局一樓騎樓、1月31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於永芳社區活動中心(彰化市永芳路468號)、1月31日(星期日)下午1:00~4:00於莿桐社區活動中心(彰化市彰水路53巷17號),舉辦「現場揮毫送春聯‧歡喜過新年」迎新春活動。 

      為豐富活動內容,本局特邀請擅長書法人士現場揮毫,書寫各式字體春聯,歡迎用郵客戶蒞臨指導並索取春聯,讓新年的喜氣洋溢在用郵公眾門楣間,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雲林郵局
    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雲林郵局賀歲送春聯活動
    活動名稱: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雲林郵局賀歲送春聯活動 

    活動時間:105年2月3日 (星期三) 
    活動地點:斗六西平路郵局營業廳 
    活動方式:請書法老師於郵局營業廳現場揮毫,免費贈送春聯給當日用郵名眾。 
    預計活動內容:為宏揚傳統、傳承漢字文化藝術,雲林郵局特舉辦賀歲送春聯活動,活動採現場排隊報名,自上午九時起至12時,三位書法老師──丁子津老師、黃鎮雄老師、葉瑞堂老師,將聯手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民眾,並分享書法的經驗與心得。每梯次(小時)贈送100份,每人限領乙份。現場將會寫滿祝福春聯,又充滿喜氣的景象,希望來郵局用郵的民眾都可以感受到郵政服務不分地區、族群,強化郵局敦親睦鄰、熱心公益之優質形象。 
  • 嘉義郵局
    嘉義郵局賀新年,書法名家贈春聯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了迎新春賀新歲,家家戶戶皆有貼春聯習俗,嘉義郵局蘇局長今年特別邀請真理大學書法講師鄭哲翔夫婦、助教李東生等6人,於2月1日 (週一)上午9時,在嘉義文化路郵局營業大廳舉辦「迎新春、送春聯」現場揮毫寫春聯活動,凡購買代售商品、集郵品或交寄包裹、快捷郵件等顧客皆可索取,春聯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屆時共襄盛舉共享喜氣。 

    活動時間: 2月1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400 
    活動地點  :  嘉義文化路郵局(嘉義市文化路134號)
  • 南投郵局
    「咱ㄟ古早郵局」懷舊之旅活動
    為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0週年紀念,南投郵局將於105年2月1日在信義郵局局屋舉辦「丙申猴年賀新年活動」,  活動當日將邀請信義地區學校師生,當場書寫春聯分贈客戶,以祈福許願賀新年。
  • 臺南郵局
    臺南郵局【賀歲送春聯】活動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換貼春聯除舊佈新。本局基於敦親睦鄰、維繫客戶關係,進而提升優質形象,特聘請知名書法家於轄區支局營業廳現場揮毫並致贈臨櫃客戶。 

      壹、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歸 仁 郵局:105年2月1日(星期一)上午9點00分至11點00分。 
           二、大同路郵局:105年2月1日(星期一)上午9點00分至11點00分。 
                                       105年2月1日(星期一)下午14點00分至16點00分。   
      貳、活動方式:聘請4位書法家,現場書寫贈送臨櫃客戶。 
  • 新營郵局

    105年度社區結合

    活動名稱 2016平安迎猴年,快樂寫春聯
    活動時間 105/1/23
    活動地點 白河郵局騎樓
    活動內容 應請在地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免費贈送與會民眾。更設有寫春聯DIY專區供民眾、親子同樂,拉近與民眾距離並宣揚地方傳統文化。
    主辦單位 新營郵局
  • 高雄郵局
    靈猴獻瑞新年到,揮毫賀歲送春聯
    歡欣鼓舞迎接猴年的到來,訂於105年2月2日上午9點30至11點30分於新興郵局儲匯大樓營業廳,特邀請名書法家吳威儀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用郵民眾,每人以一幅為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屏東郵局
    賀歲應景贈春聯

    屏東郵局將於2月1日上午9:30到12點在民生路郵局舉辦賀歲應景贈春聯活動 , 於本局4樓禮堂邀請行家揮毫 , 並在1樓郵局營業廳贈送民眾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當天至民生路郵局索取 , 活動相關內容請洽屏東郵局營業行銷科 , 電話(08)7325789。
  • 宜蘭郵局
    迎接丙申靈猴年、大師揮毫喜迎春
    宜蘭郵局為迎接新年,炒熱過年的氣氛,特地邀請知名書法大師林鈺雰師徒巧手揮毫,於105年2月3日上午09:00~11:00,在宜蘭中山路郵局營業廳現場揮毫寫春聯,提供免費的「春聯」供現場的民眾索取,數量有限請把握。
  • 花蓮郵局
    猴年現場書寫免費贈送春聯活動
  • 臺東郵局
    2016賀歲送春聯活動
        猴年迎新歲、春聯賀吉祥,為了迎接105年歲次丙申猴年,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臺東郵局於104年2月3日(星期二、三)一天上午9時-11時、下午14時-16時假臺東市大同路郵局營業廳,舉辦「2016年靈猴獻瑞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本次活動臺東郵局特別邀請了前任局長林嶺旭等多位經驗豐富的書法名家,當場挽袖進行揮毫,民眾不但有機會可以觀賞到多位書法名家現場一起揮毫,並且可以免費索取名家書寫的春聯,帶回家張貼增添居家春節的喜氣。 
        據往年參與活動民眾表示,名家寫的春聯就是不一樣,不但可以討個喜氣,大吉大利;而且活動單位還貼心地蒐羅各式應景的春聯佳句,供民眾挑選並當場請書法名家立即進行揮毫,不但充份地滿足了各行業民眾的不同需求。也讓民眾提前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 
  • 澎湖郵局
    「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賀歲送春聯」活動
    澎湖郵局訂於105年2月2、3日共計2天上午9:00至12:00於馬公中正路郵局營業窗口辦理「慶祝中華郵政120週年賀歲送春聯」活動,藉由書寫春聯結合地方文學,請鄉親就地方古蹟、風景名勝奇想發揮,創作別出心裁的對聯,並邀請本縣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當場贈送澎湖鄉親,或現有春聯供用郵客戶免費索取,每人2付為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澎湖郵局蔡經理竭誠歡迎民眾踴躍蒞臨索取。 
            更歡迎無法前往領取之澎湖民眾,就近於所在地郵局於1/25~1/28期間登記領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