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 錯過就沒囉~



「繽紛燦爛 浪漫煙火搶先看」活動遇颱延期通知
因應天秤颱風來襲,縣長劉政鴻為保障縣民身家安全,並指示本府員工全力投入防颱及救災工作,原定8月24、25日「繽紛燦爛 浪漫煙火搶先看」活動順延至8月31日及9月1日辦理,敬請見諒,也歡迎全國民眾於下週蒞臨本縣欣賞繽紛燦爛的煙火及藝文表演。


[苗栗 國慶 煙火] - 2012國慶煙火暨苗栗國際藝術季

首演為8/24、8/25,9/29、30配合中秋節在周六、周日舉辦,其他至10/27都在每周的周五、周六推出,活動地點在高鐵特定區,連同國慶煙火共計有13場次,其中10/12、10/13改為10/14、10/15。※JC@PIXNET小兔快來吃紅蘿蔔

首演為8/24、8/25,預定9月29日、30日配合中秋節在周六、周日舉辦外,其他至10月27日的各場次都在每周的周五、周六推出,活動地點亦在高鐵特定區,連同國慶煙火共計有13場次,其中10月12日、10月13日改為10月14日、10月15日。※JC@PIXNET小兔快來吃紅蘿蔔 

苗栗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將分國內組、國外組,國內組將邀請5隊,每隊演出2場次,國際組預計邀請9隊,各演出1場,每隊施放煙火時間20分鐘,其中,國 際組以各國的人文、風情為主題的音樂煙火為主,國內組須以苗栗及台鐵特色文化、風情為主題,每組第1名頒發獎金50萬元、第2名30萬元、第3名10萬 元。

原定8月23日七夕情人節邀請國際知名煙火團隊加演1場,已經改為8月24日於苗栗後龍高鐵站區施放。 

在活動期間,縣府亦配合每周國際音樂煙火節,規畫藝文展演活動,邀請縣內及國內、國際知名團隊演出,同時安排有兒童遊樂區、美食區、文創商品區、農特產品展售區等。

原始活動網址

中華民國101年國慶日

焰火表演
  本次101年國慶焰火施放之主題為「客家山城迎國慶、繽紛桐花喜迎賓」,總計施放彈數約8萬7千餘發,其中4吋~12吋等各式高空焰火彈計7千餘顆,本次施放節目除以往的音效搭配焰火呈現外,並加上雷射燈光秀,以期焰火節目更加豐富的呈現,以突顯101年國慶之特殊性。 

  在現場由10倒數至1後,焰火施放區由地面升起帶著哨音聲響的「飛碟飛行焰火」為本次之國慶焰火秀揭開序幕,後續搭配各式高、中、低空焰火讓「高速鐵路苗栗車站特定區」的夜空上演著國慶嘉年華會;此外焰火施放總不免的會產生煙霧影響觀賞,本次焰火並輔以雷射電腦燈光將煙霧轉換為畫布染色在天空雲層間;另外今年為龍年,節目更將在天空中呈現出焰火龍意象,勢必將形成強烈的視覺震撼(高空焰火彈計7,641發,中、低空及地面各式焰火計80,000顆 ,總計87,641顆)。 
注意事項:
1、交通管制措施(如圖一)
 (1)落焰管制區: 
    A、管制時間:101年10月10日18時30分至20時(視情況提前或延後之)。 
    B、管制原則:人、車全面淨空。 
    C、管制區域:新港二路以南、高鐵三路以西、新港六路以北、豐富七街以東。 

 (2)第1層管制:    
    A、管制時間:101年10月10日14時至24時(視情況提前或延後之)。 
    B、管制原則:行人開放通行,車輛只出不進(警備、救護、消防、工程車、住戶及持證車輛除外)並禁止路邊停車。 
    C、管制區域:新港一路以南、高鐵三路以西、新港六路以北、豐富七街以東。 
  (3)第2層管制:     
    A、管制時間:園區停車場滿場時,啟動管制。 
    B、管制原則:行人開放通行,車輛只出不進。 
    C、管制範圍:新港一路以南、高鐵二路以西、新港七路以北、苗13線以東。 

2、汽車實施高乘載管制措施:  
 (1)管制時間:101年10月10日15時起至活動結束止。 
 (2)管制原則:限乘坐3人以上小客車進入。 
 (3)管制點: 
    A、台13甲線與新港一路路口(阿義埤)。 
    B、台1線與高鐵六路路口。 
    C、126線與高鐵六路路口。 

3、接駁車疏運:  
 (1)運行時間:101年10月10日15時起至24時止。 
 (2)收費方式:免費搭乘。 
 (3)運行路線:(如圖二)。 

4、鐵路疏運:  
 (1)運行時間:101年10月10日14時起至24時止。
 (2)收費方式:發行活動紀念車票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僅【竹南站】至【豐富站】及【苗栗站】至【豐富站】路線區間列
     車,其餘路線照常收費)。
 (3)發車密度:平均每30分鐘1班車(如圖三)。

 

中華民國101年國慶日-大會活動

2012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