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991667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 @ 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 2015.6.19~9.13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
展覽日期:2015.06.19~2015.09.13
時  間:週一~週日10:00~18:00
地  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
票  價:全票250元 博客來售票 
展場票價資訊


櫻桃小丸子&爽啾貘不正經學園_雙展單人套票
期  間:2015/06/19~2015/09/13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地  點:櫻桃小丸子學園祭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館 BCD棟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 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倉庫
票  價:雙展單人套票400元 博客來售票



發跡於網路與社群媒體,爽爽貓 by SECOND、掰掰啾啾BYEBYECHUCHU、Cherng馬來貘三位創作者,以鮮明有梗的個人風格,廣受男女老少粉絲們的喜愛。

 

千呼萬喚之下,插畫偶像天團「爽啾貘」的崛起,成為一股席捲台灣原創圖文界的全新勢力!

2015年夏天,志業有成的爽啾貘三人,為了助長黑白分明的歪風,秉持著「不正經,才有心」的理念,聯手打造了「不正經學園」,靈活運用詼諧趣味的畫筆,徹底顛覆平凡校園的刻板印象,誓言為學子們苦悶的生活注入新生命新力量!

無論你是正在享受暑假的在學生、剛畢業的無業遊民、或是兢兢業業的社會人,都歡迎來這裡解放禁錮已久的靈魂!一趟有笑無淚的入學體驗,現在就此展開……

【展場分區介紹】
「川堂‧新生登入不正經學園」

校門口的川堂是每個人校園生活的第一印象,透過三位插畫家創作的角色群體銅像及場景營造,加上三位插畫家的簡歷及角色介紹,讓觀眾更加了解角色,並隨著角色一同回到學生時代,進入學園。

「專科教室‧一事無成的養成」
音樂與美術一直是學校教育中,培養文化素養最重要的課程之一,在音樂教室及美術教室中,由三人全新創作的圖像搭配聲音的互動設計,喚起觀眾對於音樂與藝術課程的記憶,重新感受音樂與藝術結合後帶來的歡樂!

「操場‧生理極限伸展的挑戰」
操場上的嬉鬧加油聲、生物課養的小雞、挑戰人體極限的柔軟操……以操場上發生的各種場景拉開序幕,搭配角色們在操場上從事各項運動的姿態,讓觀眾也能化身為主角之一,加入每天在操場上的歡樂運動會!

「男子宿舍‧爽啾貘不為人知的私密」
融合三位插畫家創作的角色宿舍與工作室的佈置,加上插畫家的原稿、創作工具及私人收藏的展示,呈現出插畫家不為人知的創作本質及創意發想的過程,讓觀眾能更加了解一位插畫家的創作中,包含了多少生活中的努力與累積。

「大禮堂‧第一屆不正經學園畢業典禮」
以畢業典禮的大禮堂做為呈現,搭配投影機播放展覽幕後花絮紀錄片,讓觀眾能再一次的觀賞到插畫家如何實踐創意與作品中無限的想像空間,同時也象徵觀眾們將從學園中畢業,帶著爽啾貘給予的勇氣回到生活中,為了理想與夢想而奮鬥。        

 

圖文引用自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