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看澎湖    猜菊島美景照片擂臺賽

    澎湖美景俯拾即是,從遊客耳熟能詳的雙心石滬,到如望安土地公港等神秘私房景點,不管是大眾化景點或美麗私房菜,澎湖美景彷彿一口湧泉終年不歇,而不管是遊客的你或澎湖在地人,對澎湖美景掌握多少呢?臉書看澎湖,美麗菊島照片猜猜猜擂臺賽邀請大家比畫比畫,上沿著菊島旅行臉書社團猜出主辦單位提供各處私房與通俗美景照片所在地,限定精美禮物等你扛回家囉。

二、主辦單位:

(1)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2)沿著菊島旅行網站

三、活動網址:

1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團
(2)沿著菊島旅行臉書社團


四、活動時間:2012年6月4日至6月29日止(共計四週)

五、參加對象:全國臉書使用族

活動辦法

--

2012澎湖海上花火節將在4月16日(星期一)晚上7:30分於馬公市觀音亭園區隆重展開,啟動花火饗宴之夜。

今年辦理期程澎湖縣政府暫訂於4月16日至5月24日止,每週一、週四晚上7點30分起於馬公市觀音亭園區活動現場舉行,9點施放15分鐘花火秀,讓大家欣賞璀璨耀眼煙火美景。(如有最新活動訊息本處網站將會即時更新)。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